互联网

艾德证券:2020年港股这样打新收益高?快来收藏这3个技巧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21

导语:



  如果有人问你2020年最朴素的愿望是什么?

  那一定是赚钱。

  可赚钱的方式很多种,哪一种不需要太多经验也能操作呢?

  当然是港股打新。

  过去的2019年,港股打新年化收益率高达144.32%,港股打新累计一手中签收益达72161港元,港股全年一手中签率保持在60%以上。

  可能有投资者会问,这么好的收益,我要怎么才能赚到?艾德一站通今天就带你了解快速提高港股打新收益的3个技巧。

  一、新股怎么挑?

  关于港股打新的优势,之前在《艾德一站通:2020年为什么要在港股打新?》已经有所介绍。但有的投资者会问,新股未上市以前,没有K线走势参考,如何才能避免选中渣股,错过牛股的情况呢?

  1、挑个有前景的行业

  新股有没有机会,首先看行业。优先关注有热门的行业,这样的公司才容易受到市场追捧,比如人工智能、生物科技、5G等。

  2、关注市值和价格

  市值代表公司的规模,一般小市值股票容易被炒作,首日表现常常优于大市值新股。大市值股票不容易被炒作,但是表现一般更稳一点。从打新的角度出发,新股的价格越高,也代表公司业绩更优秀,更被市场看好。

  3、查看保荐人历史业绩

  保荐人就像是新股的“带货主播”,如果总是带给投资者业绩好的上市公司,那么下次它保荐的新股,更容易受到市场肯定,首日涨幅自然也就表现更好。所以,重点查看新股保荐人的历史业绩。

  4、了解基石投资者的认购份额

  基石投资者往往是一流的机构投资者、大型企业集团。基石投资者的引进实际是对公司基本面和发展前景的肯定,能给市场带来很大的信心。一般来说,如果某只新股在上市前,其基石已认购超20%的股份,该股就属于较为优质的新股。

  5、认购阶段的孖展倍数

  "孖展"一词英文为Margin,即保证金的意思,也可以用杠杆的说法代替。一般来说孖展倍数越高,说明市场申购热度就越高,获利概率更大。比如“年度超额倍数认购王”赤子城科技(09911.HK)就以1441.83倍的公开认购 ,在上市首日获得了93.45%的涨幅,证明了打新人气就是盈利良机。

  6、观察大盘行情

  整个市场是一个蓄水池,一旦资金如潮水般涌入市场,市场整体的上涨动力就更足。大盘涨的好,投资人打新的情绪也会更高涨,从而带动新股首日表现提升。所以,当市场成交活跃的时候,要加大打新力度,中签盈利的概率更大。

  二、如何提高中签率?

  任何时候,热门的东西很难抢,要想提高中签率,只有提高打新的份额。比如鲁大师(03601.HK),1手中签率20%,申购10手就能稳中1手,鲁大师上市首日涨幅高达218%,非常给力。



  那么,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下,该怎么办?

  三、孖展融资上艾德一站通

  俗话说:“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既然打新的投入越大,中签率就越高,那就可以发挥港股打新的优势 —— 孖展打新。

  比如:小张准备了11万港元打新赤子城科技(09911.HK),但一手中签率低到只有2%,认购300手也就是超过109万港元才能稳中一手。



  这时候,他通过艾德一站通就可以获得最高10倍杠杆的融资额度,瞬间将中签率提升至100%,稳赚赤子城科技上市首日93.45%涨幅的收益。

  可以看到,孖展打新是提高港股中签率的最佳途径。而且,这个过程十分简单。现在点击文末左下角的“阅读原文”,只需5步就能完成艾德账号的开通。然后,下载【艾德一站通APP】,登录你的艾德账号,就可以获得最高10倍杠杆的融资额度。同时,前往“新股中心”,一键打新你关注的目标股。



  2020年,提高港股打新中签率,把握更多大涨新股机会,就上艾德一站通。

  作者:艾德一站通

  免责声明:通过本文发布给阁下的资料包含的所有观点、新闻、分析、报价或其它信息仅为一般市场评论,并非构成投资建议,也并非劝诱或推荐阁下买入或卖出任何金融产品。此外,本文内容是在没有考虑任何特定人士的具体投资目标或财务状况(包括存款规模,杠杆,风险接受程度和风险承担能力)的情况下编制的。任何参考历史价格行情走势仅为提供资讯之用且基于发布者自己的分析。艾德一站通及发布者不承诺和保证该行情走势可能会在未来发生,因为过去的表现不一定会说明未来的结果。发布者相信本内容所包括的资讯的可靠性,但发布者不保证其准确性或完整性。阁下清楚发布者制作本资讯的目的并非影响您的投资决定,因此,对于阁下因信赖此类资讯或进行任何交易所造成的任何亏损,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会有的盈利出现损失,艾德一站通及发布者不承担任何责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