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第三批抗疫物资抵鄂!百草味累计捐赠物资达492万元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21

导语:

近几日,百草味与浙江省侨联、钱塘新区侨联联合为湖北地区抗疫人员发起新一轮捐助。据悉,这是自疫情发生后百草味的第三批物资捐赠。百草味此次捐助主要核心对象为一千余名赴武汉的浙江援助人员。此外,百草味还向随州市、仙桃市两地12家医院、15个卫生所以及委托武汉蓝天救援队捐助食品物资。截至目前,百草味累计向疫情前线捐赠物资达492万元。



百草味联合侨联捐赠的物资准备出库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疫情,浙江省自1月以来陆续分批派出医疗队驰援武汉以及湖北的相关地区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李兰娟更是两次驰援武汉,带队将 “四扛二平衡”的浙江治疗经验带到武汉抗疫一线。截至2月15日,浙江共派支援湖北医务人员1698名累计接管患者达到4539人次。

目前,浙江医疗队在武汉及荆门共有16处驻地,在饮食方面,全部队员主要餐食为盒饭,部分驻地夜间可提供面条等夜宵。



浙江省援鄂医疗队为百草味捐助颁发的感谢信

疫情初始期,百草味便动员自身及社会组织力量,累计对抗疫一线人员进行了两批物资援助,捐赠物资涵盖武汉市中心几大医院、湖北周边各区县医院以及活动在抗疫一线的物流爱心人士等。在了解到浙江医疗队在湖北当地的工作情况后,百草味联合浙江省侨联、杭州钱塘新区侨联,为医疗队捐赠一批食品物资,除便捷性极强的各类面包外,还包括冻干面、自热小火锅等食品,为医护人员提供营养及丰富口味。

据悉,百草味与侨联的紧密联系来源已久。百草味董事长邱浩群现任侨联青年总会副会长,多年来,百草味与省侨联、钱塘新区侨联在企业发展及社会责任等方面均保持常态化的沟通与交流。

侨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侨胞的桥梁和纽带,致力于为广大侨胞及侨商提供政策、资源对接、投融资、法律等层面的指导和帮助。作为新侨企业之一,百草味积极参与侨联举行的各类交流活动。20197月,浙江省侨界青年联合会、柬埔寨浙江总商会在柬埔寨金边联合举办首届“一带一路”侨商论剑暨浙江侨界青年海外合作论坛,百草味董事长邱浩群在现场发表关于“一带一路”的主旨演讲,并与在柬企业签订项目合作协议。1月下旬,浙江省侨联在浙江侨界开展捐赠活动,作为钱塘新区新侨企业,百草味捐赠价值100万元的方便食品,尽侨企之力,聚沙成塔



百草味联合侨联向赶赴疫情前线的浙江医疗队捐赠物资

据了解,随着百草味应对疫情的各项措施陆续落地,目前百草味总部、临江工厂及遍布全国发货仓复工状态逐步恢复正常。截至2月17日,百草味位于全国发货仓已增加至17个,除武汉仓库及天津仓外,百草味其余15个发货仓已全面复工,物流预计2月底恢复正常。在仓库及发货安全上,百草味严格执行从车间工人到拣货包装环节的消毒措施。此外,百草味总部非疫区员工已于陆续返杭复工,百草味对全体员工健康状况进行全链路跟踪,每日更新体温、健康码、所在区域等动态,全面保障工作正常运转。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