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薇诺娜透明质酸修护生物膜,温和修护激素依赖性皮炎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24

导语:

近十年来,我国美容行业发展迅速,行业内竞争激烈,市场上也出现了不少含激素类的护肤品。消费者购买了这一类护肤品后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一定的护肤效果,然而在长期使用后却会对其产生较强的依赖,最后导致出现激素依赖性皮炎。据了解,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发病机理尚未完全明确,目前认为与皮质激素所致的皮肤萎缩有关,而皮肤萎缩会导致角层变薄,皮肤屏障受损就会迅速引发一系列干燥刺痛等肌肤不适症状。



目前,激素依赖性皮炎已成为业内专业人士关注的焦点,他们发现摆脱激素依赖性皮炎,修护肌肤屏障、补水保湿是关键。薇诺娜作为国内知名的敏感肌护理功效性品牌,为此类受困扰的人群研发了一款具有保湿兼修护作用的械字号医用保湿剂——透明质酸修护生物膜,其安全性、有效性经临床效果观察,证实其具有修护效果,可以应用于激素依赖性皮炎的修护。另外,它还适合其他特殊人群,其中包括激素依赖性皮炎、皮炎湿疹、敏感肤质、医美术后修护等皮肤屏障受损的人群。

。说到产品效果就要从它精简的成分上说起。薇诺娜透明质酸修护生物膜配方温和精简,它的主要成分为透明质酸钠,大分子透明质酸钠与小分子透明质酸钠共同作用于肌肤时,会给肌肤起双重补水保湿效果,同时促进创口愈合。更重要的是,它还会在肌肤表层形成一层保护膜,有效隔离外界对肌肤的侵害。

除此之外,想要缓解激素依赖性皮炎反复的问题,除了停止使用激素类产品,并使用薇诺娜透明质酸修护生物膜这样具有修护保湿效果的产品来护理、促进肌肤修护之外,还需要注意饮食,仔细观察肌肤的变化,才能够慢慢从激素依赖性皮炎反复发作的状态中缓解过来。激素依赖性皮炎修护需要较长的时间,采用科学合理的方式呵护肌肤,薇诺娜值得信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