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酵素排行榜前十名-上海良田集团-2019仙人掌酵素获批国家发明专利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24

导语: 良田集团旗下的上海顺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


酵素排行榜前十名-上海良田集团-2019仙人掌酵素获批国家发明专利

      良田集团旗下的上海顺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千年古镇,上海枫泾经济开发区。顺田酵素酶观光工厂占地7000㎡,建筑面积3000㎡,是良田集团旗下的一家科技观光的GMP精品工厂。

image.png

金山仙人掌种植基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生物发酵研究所:450㎡(中试实验博士工作站),2小时就能检测出任何一类发酵酵素,超氧化歧化酶(SOD酶)活性含量 。

无菌发酵工坊:1000㎡,在此会完成2年的头道发酵和3个月的螯合二次发酵,最终完成提取浓缩,酿成生物酵素酶原浆。原浆活性酶每100ml在60000u,原液活性酶每100ml在30000u,原汁活性酶每100ml在10000u。

仙人掌发酵原浆配料:

仙人掌、桑葚、秋葵、猕猴桃、玛咖、木瓜、火龙果、枸杞、红枣、银杏

image.png

image.png

古法发酵工艺大缸

3万级净化工厂:700㎡,拥有2个净化区3条生产流水线,其中2条进口智能型液体灌装线,每天有效灌装量达12000瓶(200-750ml)、30000瓶(30-100ml)。1条粉末包装生产线,日产40000盒以上营养餐包。

image.png

展示大厅:450㎡,通过多媒体、图片、实物,展示了良田集团十二年的成长历程。为中国的大健康产业打造了一个广阔平台,共享健康富足的人生。

美丽的工厂园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