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威固隐形车衣 高端品质彰显不凡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24

导语:

汽车作为目前居家必备的产品,在我国的保有量不断上升,随之而来的汽车养护产品竞争也越发激烈起来。在众多品牌不断抢占市场的今天,如何通过先进的技术在众品牌中异军突起,获得消费者关注变得十分重要。对比近年来隐形车衣市场,威固品牌通过其高端技术再一次彰显了其不凡的品质。

隐形车衣并非一项简单的技术研发,拥有雄厚的科技实力很重要。威固系全球汽车膜行业翘楚伊士曼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拥有成熟的车膜研发生产技术,在业界享有高知名度及美誉度。2019年威固更是荣获北美保时捷车友会2019官方指定漆面保护膜,今年1月2日,威固更是与知名娱乐公司孩之宝旗下享誉全球的“变形金刚”达成联名合作,双方正式签署授权协议,成为业内首家获取全球知名IP“变形金刚”授权的合作伙伴,这是威固依靠其极高的品质迈出重要的一步。



如何彰显高端品质?技术领先必不可少。相比较市面上漆面保护膜的一致检测标准,威固升级创立了GREAT产品标准,从光炫度、复原度、耐久度、精密度、厚实度五大指标来彰显威固车膜的与众不同。相比较传统的漆面保护膜,威固旨在提升原厂车漆的亮度,通过致密的纳米涂层及良好的回弹性急速修复外力划痕,对原厂车漆进行最大程度保护。

精致更见于细节,威固通过电脑准确计算和自动化剪裁,全车型误差小于2mm,给车主更好的使用体验。除此之外,威固拥有精良的贴膜师,通过伊士曼厂家系统完善的专业培训,对车型细节的精确把控,为汽车量身打造一套华丽的“外衣”。威固隐形车衣,高端品质彰显不凡!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