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WiFi万能钥匙携手赵丽颖、陈赫等明星艺人助力抗疫公益宣传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24

导语: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亿万国人被迫“宅”在家中。信

9559_html_568f83480af34d02.jpg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亿万国人被迫“宅”在家中。信息爆炸的当下,人们手机里到处充斥着疫情相关的信息,这其中混杂的一些虚假信息对于疫情防控尤为不利。

  为更好地引导人们做好科学防护,WiFi万能钥匙积极响应社会号召,携手诸多文娱明星发起了“万众连心 共战疫情”为主题的公益宣传活动。备受大家喜爱的赵丽颖、陈赫、李冰冰、潘粤明、海清、林允、马丽、贾乃亮等明星作为战“疫”宣传大使,公益助力抗疫防控宣传。

  出于对疫情动态的关注和疾病预防的迫切需求,任何与疫情相关的信息都能激起人们极大的关注。此时,正能量的宣传输出可以有效疏导人们的紧张情绪。由此,WiFi万能钥匙联合各位明星宣传大使一起呼吁大家在疫情期间,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的生活习惯;加强个人有效防护的同时,也能避免疫情的扩散蔓延。

  知名文娱明星具备强大的粉丝号召力,WiFi万能钥匙是全球范围内月活跃用户量最大的APP之一,双方携手进行公益宣传,也是充分发挥粉丝和流量的正向效应。WiFi万能钥匙通过APP开屏、信息流等产品资源,结合微博微信、抖音、快手等新媒体渠道,多维度全方位地实现明星海报、授权ID的公益内容传播,引导和激励更多人进行科学防护,众志成城,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截至2018年8月,WiFi万能钥匙已有8亿月活跃用户。近年来,凭借着巨大的流量优势,WiFi万能钥匙受到一批优质综艺和热门IP的青睐,与其合作的类型越来越多。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刻,WiFi万能钥匙携手知名明星艺人进行抗疫公益宣传,除了告知、分析和鼓励,也在一定程度上破除了谣言信息,减少公众疑惑,强化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

  借助WiFi万能钥匙的信息传播力,一方面,可以正向地宣传抗疫防控信息,另一方面增加了合作明星艺人的曝光度,用一种极富正能量的公益形式,加深了明星艺人与各自粉丝之间的互动。这种公益合作体现的不仅仅是一种人文担当,更是一种深刻的社会责任。

  除此之外,WiFi万能钥匙还联手央视频直击抗疫一线,进行疫情24小时直播;推出“战疫情”专题资讯频道,为广大用户提供权威的疫情信息,最大限度地破除人们对于疫情的恐慌。借助互联网的平台优势和流量分发资源,把实时的权威信息第一时间传递给用户,为疫情防治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