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NAG Markets投资产品怎么样?丰富多元 潜力巨大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2-24

导语:

资产配置是根据投资需求将投资资金在不同资产类别之间进行分配。由单一配置走向多元化配置,从而降低风险,提高投资收益。多元化的产品在市场上竞争激烈,拥有多种投资产品的NAG Markets外汇平台在市场上是这样面对的。

NAG Markets投资产品怎么样?丰富多元 潜力巨大

市场的爆发需要时间,但前提是有足够多样化的产品可以选择。在产品多元化的思路上,NAG Markets外汇平台其实已经有了长远的布局,为投资者提供了外汇、贵金属、能源、环球指数等一系列产品的低点差与即时成交服务,产品种类不但丰富,潜力还巨大,让投资者有更多的选择。


nagmarkets-1.jpg


外汇

外汇交易作为全球最大的交易市场,外汇提供无数的交易机会给投资者去参与各地市场价格的波动。NAG Markets外汇平台拥有27种不同货币,优越的价格与极具行业竞争力的点差,灵活性的杠杆,最高可达 1:800,市场价格成交,可有效的控制成本。

贵金属

贵金属如黄金、白银均为稀有金属,它们的价值和认受性经常被投资者作为避险资产。NAG Markets外汇平台提供低点差高杠杆的贵金属交易,对于无论是作为对冲或投机的客户,均能享受NAG 平台贵金属产品为您带来的投资机遇。

能源

能源商品广泛应用于我们生活上的每一部份,作为世界上最活跃的交易产品之一,能源对于全球经济具有庞大的影响力。NAG Markets外汇平台提供主要能源交易产品。投资者可以因市场的供求来投机于能源产品的波幅,实时市场价成交。

环球指数

股票指数能爲投资者带来宏观的市场状况因爲指数一般是由一篮子股票所组成,当中包含了对本地经济最重要的行业及公司。在NAG Markets外汇平台投资者可以随着市场波动选择买入或者沽空世界各地的主要指数,实时的价格随时随地进行买卖交易,使用指数可以作为有效对冲股市的风险工具。

NAG Markets投资产品怎么样?赠金活动 巅峰让利

赠金是外汇市场上比较常见的活动,为了给投资者带来更好的投资体验,NAG Markets外汇平台推出“新年 - 新客 - 派現金”优惠活动。赠金促销时间:2020年1月1日 至 2020年4月1日;赠金促销对象:所有在NAG Markets首次开立交易账户的客户。活动细则,详见NAG Markets官网。


nagmarkets-2.png


综合来讲,NAG Markets外汇平台的投资产品丰富多元化,赠金活动也是极其优惠,加上雄厚的实力与以客户为本的宗旨,让客户在资产配置上可以拥有更多的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