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门店音乐选择有技巧,服装店客似云来全靠它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5日 09:18

导语:

大家应该都了解服装门店音乐的重要性,它可以弥补外界环境和装修不足带来的影响,将服装店打造成更舒畅的空间,让消费者感受到更自在的选购氛围。那么如何选择合适的门店音乐,Lava店铺音乐颇有心得。



Lava店铺音乐的音乐设计师团队经验丰富且严谨,他们来自6个国家,各有擅长的音乐。从接到任务开始,他们会对品牌店铺的装修风格、餐饮文化、周边环境以及主要消费人群类型进行调研,从而更精准地匹配门店音乐——通过多年的工作经验,设计师们总结,高端品牌的服装店如gucci、miumiu,可以选择一些轻柔雅致的西洋音乐,更突显品质感,使店内环境弥散出一种高品味。服装大卖场如优衣库则可以选择节奏轻快的流行音乐,来让消费者感到轻松愉悦的购物气氛。



此外,服装店还应该根据不同时段选择不同节奏的音乐,这样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购物感受和体验。譬如早晨以轻快明朗、唤起人们活力的音乐为主,而到了客流量猛增的傍晚时分,最好选择偏动感的音乐。Lava店铺音乐丰富而细化的乐库为设计师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Lava熔岩店铺音乐拥有超过2000万首曲库,将音乐内容按照不同行业的经营属性进行分类,通过对不同行业的经营特性结合消费心理学、消费行为学及心理声学技术等对音乐内容进行了精准的划分,这样选择到更有感染力的音乐,给顾客留下深刻的印象,提高客户的忠诚度。



为了方便管理,Lava店铺音乐还为经营者配备了APP+PC客户端+WEB+硬件的多终端播放设备,根据场景、时间设置了丰富的音频内容选择,例如,语音插播:在固定时间插播:如促销广播、开店迎宾广播等;实时插播:如消防安全广播等;定时播放:可同时制定多个播放计划,根据设定的时间自动播放,如平日播放计划、节假日播放计划;分组播放:按店铺地域设置不同音乐,如华东、华南;按店铺内功能区设置不同音乐,如营业区、休息区;多终端播放设备内容自动同步等管理。

门店+音乐,视觉与听觉的完美结合,才能展现出强大的情绪感染力和情感传递力,Lava店铺音乐让服装店客似云来,生意越来越火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