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有了毒APP,你就是下一个韩剧男(女)主角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5日 10:32

导语:

 近日火遍全网的韩剧《梨泰院class》又在社交平台上掀起了一阵韩潮,《爱的迫降》还没更完,梨泰院又占据了大家的视野,韩剧真可谓是每次都能击中我们的心房。每部韩剧男女主的穿搭也成为了大家讨论的话题,前有金秘书的职场轻熟风,后有赵伊瑞的街头酷girl风,如何get韩剧男女主穿搭呢?毒APP就是你的终极武器。


图片1.jpg

 


作为全球领先的潮流电商平台,毒APP精心打造了潮人们的生活社区,这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潮男靓女,包括薛之谦、罗志祥等潮流偶像都入驻了社区。我们用户可以在社区选择自己喜爱的板块,每日都有新推荐。各类穿搭分享,明星同款,都可以在上面看到。学院风、街头风、运动风,百种风格任你挑选。搜索明星爱豆同款,比如梨泰院同款、爱的迫降同款、泫雅同款,允儿同款等等,即可看到推荐。各类搭配都有详细介绍,轻松get全套穿搭。还有最新潮流资讯,助你了解各大品牌新款,设计理念。


图片2.jpg

 


在社区里可以学习韩剧男女主穿搭,了解搭配小技巧。还可跳转到毒APP购买专区搜索同款,毒APP采取先鉴别后发货的交易模式,保障正品。买家在毒APP下单后,卖家先把货品快递到毒APP,毒APP合作的多个专业鉴别师经过特有的精细工序鉴别,并对货品瑕疵分级查验后,与买家沟通确认瑕疵后, 再快递给买家。在这个过程中,毒APP作为第三方鉴定,最大程度地保证了买家用户的利益。在此基础上,毒APP还承诺假一赔三,因鉴别误差导致的情况先行赔付,假一赔三。


图片3.jpg

 


轻松get韩剧穿搭,找到爱豆同款,打造属于你自己的风格,一个毒APP就够了。既能了解潮流资讯,学习各类穿搭,也能购买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海量正品。拥有它,你就是下一个韩剧男(女)主角。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