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在家打VR比赛!《哨兵:黎明方尖》线上赏金赛进行中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5日 15:50

导语:


如果你对VR游戏的概念还停留在“动感电影”和“与电脑互动”的程度上,那我不得不告诉你2020年的时代已经变了,我们不但有了专注于玩家对抗的VR竞技游戏,还打造了首个全国性的纯线上VR比赛!

  一、VR竞技?“我们”要做到最好

  相比起只需要手指操作的PC和手游竞技,VR竞技对于玩家身体与能力的考验更加趋近于真实。以射击类VR竞技游戏为例,玩家不但需要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来稳定手臂瞄准,还要注意射击姿势、呼吸节奏等细节。



VR竞技玩起来可谓是“横转腾挪”

  上图中这位玩家玩的游戏,就是由玖的电竞独立研发的全国首款VPS(VR端第一人称射击)竞技游戏《哨兵:黎明方尖》。它的神奇之处在于:整个游戏通过巧妙的机制设定,把几乎所有按键相关的操作都集合到了1个扳机按键上,其余的操作均可以通过玩家的身体动作来完成。



就算是女玩家也能轻松上手

  此外,在考验玩家实际瞄准射击精准度的基础上,游戏还有着射击姿态、挡板耐久、弹药管理、作战阵型和高低塔位等战术相关的设定,尤其是5V5等多人对战模式竞技性更强,若想成为“哨兵精英”,玩家必须熟知游戏的各项战术要点,并同队友充分配合。



233《哨兵:黎明方尖》线上赏金赛

  目前,玖的电竞为“哨兵”量身打造的线上赛已经全面开启(包括报名),这是一个全国性的纯线上VR比赛,设置了围绕“攻擂守擂”的规则设定了频率为周的赛制和上进,周周比赛,周周夺奖!

  二、“哨兵线上赏金赛”怎么打?

  每周一至周五会分3轮进行挑战者选拔赛,胜场最多的2支队伍将会在当周周六挑战上周的“擂主”,若成功击败对手,那么这支队伍将会成为新的“擂主”!



图片版大致赛规

  除了当周胜场积分第一名直接获得200元赏金外,“挑战者”击败“擂主”还能够获得300元赏金,而成为“擂主”后每次击败对手,都能获取更多的赏金!保底500元!

  这里可能有同学要问了:上图里的“净胜分”是什么意思?



净胜分规则讲解

  三、我要如何参赛?

  由于是线上赛,因此比赛要求参赛玩家自己必须拥有HTC、3Glasses等支持运行VR游戏的设备。玩家需要关注官方公众号【233电子竞技赛事中心】,发送关键词“游戏购买”获取相关教程!根据图片教程注册、购买并激活《哨兵:黎明方尖》。

  在成功激活游戏以后,扫描第二张图片中的【233超级客服】二维码,即可咨询详细的参赛信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