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优质PD快充移动电源大盘点!不要再让劣质移动电源降低你的生活效率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5日 17:16

导语: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沉淀,USB PD快充已经逐渐形成了普及的趋势。据充电头网了解,在iPhone 8系列搭载USB PD快充之后,市场更是进入一度火爆的场面,各大手机厂商、电脑厂商陆续向这一标准靠拢。现如今,几乎市面上被熟知的各大旗舰机型都标配了USB PD快充技术,也致使市面上USB PD配件数量出现激增。PD充电头,PD移动电源,PD数据线等等产品令人眼花缭乱。

以PD快充移动电源为例,尽管市面上PD快充移动电源的选择很多,但品质却是良莠不齐,一不小心可能就入手了劣质的PD快充移动电源,不仅不能够提升充电效率,还会让人对PD快充的能力产生怀疑。为了不让这样的情况发生,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那些真正值得入手的PD快充移动电源。

一, Zendure SuperMini

Zendure SuperMini一经推出,便凭借其大容量和小体积吸引了一众粉丝,SuperMini拥有10000毫安的大容量,大小却比一张信用卡还要小,质量只有180g,无论什么场景,SuperMini都可以游刃有余的应对。但在它大容量小体积兼具的背后,它还有许多其它的优点不容被忽视。首先它的两个端口均支持18W双向快充,其中USB-C端口采用了PD闪充技术,约30分钟就能够充满50%的iPhone X,并且它的自充速度也是无与争锋,搭配PD充电头,它就能以18W的功率强效充电,约3个小时即可充满;其次它能够兼容多种主流设备,包括蓝牙耳机,智能手环等小电流设备。边充边放,安全保护,智能灯显,无忧登机,Zendure SuperMini小小的身体里拥有着大大的能量。



二, Zendure X6

相比于称呼Zendure X6为PD快充移动电源,小编更倾向于称呼它为多功能旗舰移动电源,因为Zendure X6的性能可谓强大到溢出。它拥有20100毫安的超大容量,支持45W PD双向快充,能够30分钟充满iPhoneX/8/8Plus 50%的电量。同时它不仅仅只能给手机充电,它还可以给笔记本,蓝牙耳机,运动手环等设备充电,再加上5口同时输出,轻松满足多设备低电量需求。

与大多数移动电源不同,Zendure X6自带USB集线器功能,可以通过USB端口传输数据,双击按键,屏幕显示为“H”即为集线器功能,再次双击就可以关闭了。



三, Zendure Slim

用三个词语来形容对Zendure Slim的第一印象,小编会选择奢华,轻薄还有便携。Zendure Slim采用了黄金分割比例模具与旅行箱的条状隆起纹理,尽显奢华品味,再加上15mm轻薄外形,舒适的握感,十分便于携带。Zendure Slim拥有10000毫安电容量,支持18W双向PD快充,30分钟就能充满iPhone X 50%的电量。并且兼容大多数移动设备快充,还能够同时充两个设备。



小编认为,PD快充移动电源在我们的生活中会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习惯了PD快充的高效,就很难再适应低效的充电模式了。如果你也想要开启高效生活,那么不妨现在就打开Zendure征拓官方旗舰店,选择适合你的PD快充移动电源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