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助力防疫复工,快商通联合超300家机构发起“爱心抗疫联盟”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5日 17:17

导语:连日来,抗疫捷报频传。乌云散尽,曙光里的东方指日可待。

图片1.jpg

连日来,抗疫捷报频传。乌云散尽,曙光里的东方指日可待。

疫情防控,不是一省一地的工作,也不能仅靠医务工作者的献身投入,这需要每一家企业的加入,政企联动,你我互联。战疫号角,让我们一起吹响!

爱心抗疫联盟”集结进行时

在此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快商通联合全国医院、企业共同发起“爱心抗疫联盟”公益行动,并持续面向社会各界广纳怀揣爱心、勇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活动期内,快商通免费提供智能新冠肺炎咨询机器人及配套客服系统,各联盟企业以公众号、网站、小程序等作为咨询入口,为用户提供通用防护知识科普、就医指引、心理治疗、复工疏导、疫情动态查询、各地定点医院查询等服务。聚沙成塔,汇木成林,作为社会中坚力量,各科技企业及民营医院责无旁贷,共同为复工防护贡献力量!

解企业复工之忧,解民众焦虑之急

「价值1:心理治疗」

新型冠状病毒不仅威胁着民众的身体健康,也使人们的心理处于长期焦虑之中,发生恐惧、抑郁、困惑、失眠等情况。“爱心抗疫联盟”携智能新冠肺炎咨询机器人挺身而战,以专业的心理干预方式减轻民众因疫情所带来的焦虑问题,帮助民众实现心理自助。

「价值2:复工疏导」

疫情压力下复工,对返岗人员造成了一定的心理负担。市内公共交通工具是否安全?开会发言是否会被传染?食堂就餐如何自我保护?焦虑之下,更多的是疑病与恐慌。“爱心抗疫联盟”以解决疫情下最急迫的社会难题为己任,经由各联盟医院/企业的公众号、网站、小程序等入口上线新冠肺炎咨询机器人,为企业用户提供疫情咨询、防护宣教、就医指导等服务,给民众以踏实、温暖和希望,提高心理免疫力,助力社会有序复工!

「价值3:公益桥梁」

特殊时期,化爱心为行动,“爱心抗疫联盟”汇集企业、医疗、科技力量,为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方搭建公益桥梁。此外,如果您的企业无法复工,仍旧可以接入肺炎咨询服务,建立用户沟通新渠道,将“服务用户”落实于行动。快商通承诺,疫情期间,智能新冠肺炎咨询机器人及配套客服系统全部无偿提供!守望相助,同舟共济,请承担起企业责任,为守护用户安全而集结,为全民战“疫”而集结!

超300家机构在行动

“爱心抗疫联盟”公益行动发出倡议后,短短数日就获得了医疗、金融、民生等众多领域的广泛响应,截至2月24日,共有超过300家机构响应,智能新冠肺炎咨询机器人累计回复疫情咨询超2000万次。

图片2.jpg

受页面篇幅限制,仅按“爱心抗疫联盟”公益行动的参与顺序,选取前50名企业展示。

在疫情肆虐的时候,以解决民众焦虑、缓解医生解答压力为目标;在复工复业的时候,以企业用户为单位,做好防控知识宣导,为民众提供及时准确的就医指导、心理治疗与复工疏通。“爱心抗疫联盟”以真实行动向各行各业证明,有一份光,发一份热,点点微光亦能汇集成人间温火。
感谢所有参与本次公益行动的企业,也感谢在这次行动中默默奉献不曾表露姓名的工作人员。疫情之后,社会将重新审视技术价值和企业责任,您的正能量传递,终将聚成一团火!

“爱心抗疫联盟”仍在寻找合作伙伴,欢迎有需求的医院及企业单位尽快与我们联系,快商通将第一时间与您沟通。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