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艾德一站通APP,艾德证券期货官方指定港美股交易软件,开启投资智能化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6日 14:12

导语:

 近几年,在阿里巴巴(BABA、09988.HK)、腾讯(00700.HK)、微软(MSFT)、苹果(AAPL)等个股的强劲走势下,加上自身市场发展比较成熟,港美股市场正逐步成为内地投资者资产配置的宠儿,海外投资越来越成为大趋势。同时,更简单、便捷、容易上手的交易服务成为了投资者的迫切需求。

  作为一直都注重客户体验的港美股券商,艾德证券期货自成立以来便对智能投顾进行研究和布局,且在知悉投资者的操作习惯与需求的基础上,早于2019年就针对“痛点”为投资者官方指定了一款一站式交易软件——【艾德一站通】APP,以更全面满足大家在相对陌生的港美股市场中的投资需求,并保证投资者最大限度地了解产品和享受服务,将投资者保护落到最实处。



  高速稳定,开启智能化交易体验

  个性化、智能化、数据化,毋庸置疑是现代投资模式的核心主题词所在。【艾德一站通】APP作为艾德证券期货线上综合金融服务生态的创新尝试,亦是旨在为投资构建一站式的投资理财智能化服务平台。

  凭借着规模超百人的金融科技Fintech团队提供强大的后台技术支持,【艾德一站通】APP可以让投资者在“行情”界面查询股价讯息的同时,享受快捷并稳定的交易环境进行投资交易,不错过任何一个交易时机。



  此外,为进一步提升投资体验,【艾德一站通】APP也为资深投资者提供了财经日历、市场快讯、投行报告等交易工具作为参考,让投资者能及时获取最新市场信息、财经数据及走势,利用强大的技术分析工具让交易更上一层楼,走在市场的最前线。

  多种类牌照助阵,一站式金融服务

  “提供个性化服务的前提,是有着丰富多元化的产品种类。”艾德证券期货董事总经理陈健豪曾如此表示多元化产品对于服务平台的重要性,【艾德一站通】APP亦是因此得以在众多平台中脱颖而出,获得投资者青睐。

  依托于艾德证券期货丰富的专业牌照优势(持有由香港证监会颁发的第1/2/3/4/5/9号受规管活动牌照),以及对投资者的需求进行深刻理解和准确匹配,【艾德一站通】APP提供港股交易、美股交易、香港期货、环球期货、IPO(公开配售和国际配售)申购等多元化产品服务,投资者完全可以根据自身投资需要和风险偏好来选择。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各位投资者只需要一张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及银行卡,就可以在【艾德一站通】APP上申请艾德账号,提交一次资料,更可同步免费开通股票、期货等多种交易账户,出入金、内部转账等独家服务也均可一键在线操作,真正做到了省时省力投资全球,分享港美股市场红利。

  多年风控经验积累,专注资金安全

  于追求一体化智能投资服务的过程中,【艾德一站通】APP亦是怀揣着对“交易安全”的敬畏之心,在满足投资者多资产组合需求的同时,着重完善风控体系建设,保障投资者财富安全。

  具体而言,在账户数据安全方面,【艾德一站通】APP以严守合规立身,利用大数据交叉认证、多维验证、人脸识别等多种先进技术成功构建出全方位一体化风控体系,不断强化账户私密性,保障信息安全,打造更加安全的私人财富账户,为投资者确保一个安全定心的投资环境。



  争做行业领先者,开启投资新时代

  “卓越环球投资服务奖”、“香港全能证券经纪商君鼎奖”……正是因为【艾德一站通】APP交易功能的多元化与交易系统的稳健安全方面的加持,艾德证券期货更有实力在2019年收获诸多荣誉,成为金融交易软件领域及券商行业中的佼佼者。

  未来,艾德证券期货将不忘初心,携手【艾德一站通】APP落实推动金融科技创新的发展战略,不断完善、创新产品,加快推进金融服务线上化,提供敏捷直达的金融服务,为投资者带来更全面、更优质的一体化金融服务体验!

  作者:艾德证券期货

  免责声明:通过本文发布给阁下的资料包含的所有观点、新闻、分析、报价或其它信息仅为一般市场评论,并非构成投资建议,也并非劝诱或推荐阁下买入或卖出任何金融产品。此外,本文内容是在没有考虑任何特定人士的具体投资目标或财务状况(包括存款规模,杠杆,风险接受程度和风险承担能力)的情况下编制的。任何参考历史价格行情走势仅为提供资讯之用且基于发布者自己的分析。艾德证券期货及发布者不承诺和保证该行情走势可能会在未来发生,因为过去的表现不一定会说明未来的结果。发布者相信本内容所包括的资讯的可靠性,但发布者不保证其准确性或完整性。阁下清楚发布者制作本资讯的目的并非影响您的投资决定,因此,对于阁下因信赖此类资讯或进行任何交易所造成的任何亏损,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会有的盈利出现损失,艾德证券期货及发布者不承担任何责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