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58到家以服务赢信用"高分"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2月28日 15:44

导语:


不久前,一向低调的国内服务业58到家突然以极高的规格登上头条。包括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国家17个部门共同启动了家政服务质量改进和扩展计划。值得一提的是,该计划高度赞扬58到家家政服务业不仅是增加农民工收入的重要渠道,也是改善民生、扩大内需、调整结构的重要举措。

虽然据说如此高的水平绝对是整个行业加速发展的春药,但它令人兴奋,充满活力!但是,我更关心的是上述关键措施之一,以及由此引发的对行业现状的思考《方案》的重点是加强国内服务行业的信用体系建设,推动相关部门签署针对国内58到家服务不诚实行为的联合纪律处分合作备忘录,建立国内服务企业58到家和员工的信用记录,并将其纳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开系统、国家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贷中国网站是的,这是整个58到家国内服务行业的老话信用!

只有两个确定的事实可以把它带到国家一级。首先,58到家对消费者而言,58到家家政服务企业和员工的信用核查是其消费选择的起点,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第二点是,尽管该行业的所有参与者都深刻认识到了信贷的重要性,但很少有人走错了路。由此产生的黑色利益链也成为行业扩张的巨大制约因素。

例如,有媒体报道称,许多消费者在选择58到家保姆或嫂子服务时,习惯于看医生的证明,如健康证明、营养师证明、婴儿护理证明等,以寻求安全感。事实上,该行业目前的情况是,每月持有各种证书的配偶没有参加任何培训班,市场上的许多中心、协会和培训学校似乎名声很大,只需要支付证书的费用。该证书是优质服务的代名词,已成为一些肆无忌惮的中介疯狂敛财的好牌。这种浮躁的行业氛围也逐渐瓦解了消费者的信任。同时,这也迫使企业反思。58到家只有在诚信的基础上,58到家坚持消费者至上,58到家拓展品牌,才是行业健康发展的必由之路。

对于消费者来说,他们也自然偏好58到家大品牌。例如,58到家作为O2O家政服务的国内领导者,58到家在控制员工的信用状况方面几乎达到了顶点。以每月配偶服务为例,58到家除了最基本的信用状况检查外,所有每月妻子都必须通过58到家的五个过滤器,58到家只有经过家政、餐饮、母婴护理、催乳、中医理论等方面的系统培训和检查才能获得认证。

这是大品牌信任驱动下的发展逻辑,58到家满足消费者需求,强化是必然的。老实说,目前,整个国内服务业正处于质量提升和扩张的黄金阶段。国家颁布了指导原则和支持政策。对于参与的企业来说,目前最重要的是把国内服务供求不平衡视为发展的机会,而不是赚钱的好机会。58到家以服务为基础,练内功,培育像58到家这样的大品牌,58到家也许是整个国内服务业共同前进的方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