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数字战“疫” | 恒拓开源云协作平台助力企业实现高效远程复工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2日 15:38

导语:

一场疫情,给企业未来经营环境带来重大风险变量,同时也是一次重大技术变革、IT变革、认知变革的开始。在这场变革中,没有行业可以置身事外,行业新业态也会加速替代传统业务模式,需要更多提供优质服务的IT服务商依靠技术赋能、IT赋能助力变革企业组织方式、技术架构、产品形态和服务模式等。

  信息化助抗疫 ,云协作平台实现高效远程办公

  作为国内第一家以开源技术进行企业服务的高新技术公司,恒拓开源全体员工通过自主开发的企业云协作平台实现协作开发、代码托管、及时通讯、音视频会议、任务管理、文件分享和移动审批等功能。更为重要的是,通过对代码的管理,实现团队研发工作的规划、拆解、跟踪,以及便利的编码协同,帮助提升远程协作效率,优化员工远程沟通体验,形成在家高效高质办公模式。



  据了解,恒拓开源云协作平台是专为企业打造的一体化智能办公平台,具备快速开通、自主配置、应用丰富等特点。在疫情期间,平台还新增了疫情信息收集、员工身体状况反馈、疫情通知等"抗疫"相关应用。除基础功能以外,还提供大量应用插件模板,包括邮箱、同事圈、企业网盘、员工考勤、日程管理等内容,全方位提升企业沟通和协同效率。

  与此同时,恒拓开源云协作平台为企业提供私有化部署方式,避免出现沟通数据泄露的问题,并基于自定义的通讯协议,加入动态混淆因子让客户的通讯在协议层难以破解,传输内容基于优化过的二进制对象序列化,更快更小,仅占用极少的带宽资源。

  愈艰难愈向前,服务客户不掉线

  疫情期间,恒拓开源各部门各司其职,一方面,为企业复工提供组织及管理支持,另一方面通过网络坚守岗位,实现通力协作、互相配合,稳步推动工作进程,提高团队工作效能。

  此外,交付部门及时响应客户服务需求,并随时与客户进行电话或视频沟通,实现服务远程对接,以便保证项目正常运转,尽一切可能让在建项目不因疫情而拖延,让服务一直在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