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日本洗面奶究竟好在哪里?AOSO洗面奶给你答案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6日 12:04

导语:

日系护肤品多半因主打成分天然,强调无添加,而备受很多国内美妆护肤党的喜爱,不少传承药妆理念的日本洗面奶也因此深得消费者信赖。而AOSO氨基酸洗面奶作为日本洗面奶新秀,一上市就被国内外ins小红书达人热捧,甚至在2020年初就收获了日本乐天大赏洗面奶热销冠军,成为众多消费者首选的洁面产品,让人不禁疑惑这款洗面奶究竟好在哪里?



日本AOSO氨基酸洗面奶的清洁力度比较高,能彻底清除毛孔内的污垢,同时不损伤肌肤的天然保护膜。这款洗面奶的成分中不含皂基和香料,安全无刺激,对皮肤也很温和。它适用于多种肤质,从保湿效果来看,无论是外油内干的混合肌还是干燥缺水的敏感肌,在洗完脸之后,皮肤都会变得很水润,不会有紧绷感,一年四季使用,都非常适合。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一款洗面奶除了有清洁保湿的功效外,是否能够对皮肤起到良好的养护作用也很重要,AOSO氨基酸洗面奶在清洁保湿的同时还能够有效改善皮肤的基础问题。AOSO洗面奶里面含有益生元活性成分,不仅可以促进表皮有益菌生长,还能够有效抑制有害菌,增强皮肤的抵抗力,是敏感肌的救星。



益生元这种成分在一些大牌护肤品中比较常见,一般用于精华液中,用在洁面产品中还是比较少见的,但事实证明益生元这种成分在洁面产品中的应用也有着很不错的效果。

益生元护肤的理念其实早在国外就已经盛行,像在消费者口碑中赞誉很高的雅诗兰黛小棕瓶和兰蔻小黑瓶中就含有益生元成分。AOSO洗面奶中创新添加的益生元起到了为肌肤外源补充营养物质的作用,能够促进有益菌生长并抑制有害菌,同时调节皮肤菌群平衡,可以有效保护肌肤健康,这是AOSO氨基酸洗面奶与市面上其他洗面奶的最大区别。



AOSO氨基酸洗面奶虽然是日本洗面奶中的新秀产品,却已经成为日本很多护肤达人最爱的网红洗面奶之一。很多美妆博主都在ins安利,但由于这款洗面奶现在刚上市,国内还没有品牌直售渠道,种草的集美们只能在淘宝网红代购店,或是前往日本药妆店购买,所以这款洗面奶也成为了代购党们必买的日本护肤产品。



很多消费者在护肤品的选择上都比较倾向于国外产品,对于经常使用日本洗面奶的消费者来说,AOSO氨基酸洗面奶是一款不错的选择。相信日后AOSO在国内开放销售渠道之后,会成为消费者的热门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