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链接品牌与达人,“好带货”上线助力品牌全链路推广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9日 14:07

导语:

近年来,随着移动网民触媒习惯的改变,传统的图文内容形式已经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以抖音为首的短视频平台则凭借自身优势异军突起,成为了用户喜爱的内容传播平台,也为电商商家提供了全新的营销带货渠道,同时,越来越多的KOL达人也纷纷入局短视频营销。那么达人究竟该如何与商家高效建立合作关系?好带货平台以此为出发点,为达人与商家提供强而有力支持。



依托众多平台优势,让商家精准触达用户

好带货(haodaihuo.com)平台拥有海量优质达人资源,商家可以根据达人自身定位的领域,分析自己产品类目是否与达人匹配,从而进行合作带货。在数据分析上,好带货平台通过智能大数据系统,精确分析达人与产品的匹配度,让商家更加精准地触及用户。

在营销上,平台每日会推出视频爆款单,通过优质视频内容助力店铺流量增长。此外,平台拥有十多年电商经验的专业运营团队,帮助商家省时省力与达人进行有效沟通交流,确保视频完美呈现产品精髓至用户。

商家达人双向互选,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好带货(haodaihuo.com)平台通过商家与达人双向互选的运营模式,支持抖音带货达人以及商家互利共赢。首先,电商品牌方可以上传商品到好带货平台,抖音达人则可以选择电商品牌方所上传的产品,根据自身擅长的领域进行产品验货申请。

其次,电商品牌方收到抖音达人的报名后,可以在平台后台筛选出符合带货条件的抖音达人,将产品样品邮寄至报名的抖音达人。最后,抖音达人在收到电商品牌方寄出的样品之后,会在2-5个工作日做出验货的视频,然后将视频发布至抖音,同时通过抖音橱窗进行卖货,达人可以从中获得佣金。



做最优质的渠道,让投放转化更高效

广告界有句名言:“我知道我的广告费有一半浪费了,但我不知道浪费的是哪一半”,这句话道出了商家们的最大苦楚,许多商家费劲心思投入了巨大的广告费用,结果却赔了夫人又折兵,很大原因是商家投放的平台不精准,因而达不到预期的效果。

如今,诸如抖音等短视频平台已经是众多商家争相投放广告、实现带货转化的平台,好带货平台通过优质的服务链接商家与抖音达人,提供了一个优质的渠道,让达人选品更便捷,同时也让商家的每一笔花费都用于刀刃至上,每一次传播转化更加有效。

此外,好带货平台还提供一站式带货渠道对接服务,不管是供货模式、一件代发、还是纯佣引流,只要您的产品有足够卖点和优势,好带货都将为您提供一站式定制化服务。在2020年,为您打造爆款,加速周转。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