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玩物得志全国招商直播基地,抗击疫情盘活线下文玩市场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0日 15:13

导语:

2020年开年以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席卷全国,交通管制、社区封锁、物流停运等诸多严控措施让本就低迷的线下文玩市场更显冷清,连号称全年无休的北京潘家园市场也不得不暂时休市。而面对疫情,各类电商平台却逆势发展,伴随用户在线时长增多、用户活跃度上升等红利,文玩电商平台玩物得志App凭借文玩直播、在线拍卖和国风社区等优势项目,销售额稳步增长。为了抗击疫情,玩物得志也携手商家开展义拍义卖活动,为受疫情影响的地区捐款超过100万元。

为了盘活线下文玩市场,引领文玩商家从线下转型线上,玩物得志推出了“玩物得志直播联盟”计划,与文玩市场和古玩城等行业集中地合作,共建直播生态基地,共享千万流量扶持。目前在全国各主要城市及文玩源产地,已有30多位文玩市场大咖和古玩城老板报名参与。



据了解,玩物得志APP定位为国风内容电商平台,是目前国内领先的涵盖文玩工艺品交易、专家在线鉴宝和国风生活社区的综合移动互联网平台。通过直播、拍卖和一口价三大核心服务,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文玩产品和高品质的购物体验。

玩物得志App在售商品超过200万款,种类覆盖玉翠珠宝、紫砂陶瓷、木雕盘玩、茶酒滋补和书画篆刻等八大品类,据中国最大的第三方数据监测机构QuestMobile数据显示,玩物得志App目前月活用户已超过300万人,成为行业月活人数最多的文玩工艺品电商平台。目前平台注册用户数超过1500万,上线9个月总销售额更是突破10亿元。

本次“玩物得志直播联盟”计划在全国各主要城市及文玩源产地建立直播基地,聚集优质文玩商家,零门槛开通精选直播间,一方面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更加优质的文玩商品,另一方面也通过流量扶持助力文玩商家增加销售,从传统线下销售转型升级为线上直播带货的新型商家。



以目前玩物得志“玉之友电商直播基地”为例,该基地位于河南南阳,占地面积超过5000平米,20196月成为玩物得志直播基地,目前入驻商家23家,直播间日销售额超过330万元。



玩物得志“玉之友电商直播基地”中的商家“东子”之前在南阳有一个专卖和田玉和南红的小商铺,当时一个月只有30万左右的销售额。“东子”不了解线上营销的模式,也没做过直播。在入驻玩物得志直播基地后,通过平台培训和与其他优秀商家的交流,才慢慢成长为现在的TOP直播间。目前“东子”在玩物得志APP中开设的“龙鑫和田玉收藏馆”直播间销售额超过300万元,比原来的线下销售翻了近10倍。2020年春节活动期间7天销售额超过341万元。



在本次“玩物得志直播联盟”全国招商过程中,玩物得志也从流量扶持、现金奖励、区域保护多方面推出了限时激励措施。在线下文玩市场遇冷和线上直播带货火热的大环境下,相信玩物得志的“直播联盟”计划将助力文玩市场和古玩城加快转型升级,也帮助更多文玩商家增加销售,提升效率。目前玩物得志官方招商邮箱为hanbotao@zhuangdianwenhua.com,有意者可以咨询、洽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