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浙商互联网委员会】女神节表白最美的她,互联网女神们节日快乐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0日 15:38

导语:

春回大地时,万物更新、硝烟皆逝。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浙商互联网企业积极行动,参与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在祖国的领导下,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我们生活的城市也在渐渐复苏,今天我们迎来了复产复工后的第一个节日:女神节。虽然互联网企业无法投身抗疫一线,但是我们也看到了女性同胞在工作中充满了力量,是互联网企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今天,让我们走进几家企业,看看他们为“互联网女神”送去了什么惊喜。

盘石:鲜花与浪漫

每年三月,盘石都会迎来一个美好的节日:女神节。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早晨,还有什么比收到美丽的小花花更让人开心的呢?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

 


还真有,那就是......盘石小哥哥们,亲手送花~


图片11.jpg

 


今天一早,穿着帅气的盘石小哥哥们已经做好了为女神们送花的准备。


图片12.jpg


先等等!特殊时期,送花也要先消毒哦~


图片13.jpg


今年盘石为女神们准备的除了特别的郁金香花束,还有另一种“花”:小甘菊呵护礼盒。礼盒中包含护手霜与唇膏,适合乍暖还寒的天气,还呵护抗疫时期频繁冲洗的双手,好贴心~


图片14.jpg


电魂:给电竞花木兰的惊喜

3.8女神节即将来临

为了慰藉各位电魂花木兰

我们安排了各种礼物和惊喜


图片15.jpg

 



图片16.jpg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

不能聚集不能举办活动

但是福利一样不能少!

SKG按摩仪

放松你的身体从按摩开始!

电器危险,各位MM小心使用哦~~


图片17.jpg

 


小蛋糕

放松你的味蕾从甜食开始!

年轮小蛋糕,各位MM放心食用哦~~ 


图片18.jpg

 


为了预热女神节

行政小伙伴在群里提前发起抽奖活动

8副免费镜框等你来选~


图片19.jpg

 



图片20.jpg

 


个推:巧克力代表我的心

今天的你是什么味道的?

今天的你是甜甜的巧克力味


图片21.jpg

 



图片22.jpg

 


除了甜甜的巧克力

还有美丽的玫瑰花

将会给复工的她们带来好心情

同时,个推还发起了线下活动,征集身边的“她故事”,发现身边的“她力量”。

在2020年这个特别的“3.8节”,我们一起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她们致敬!向那些在医疗救治、疾病防控、科研攻关、工程基建、群防群治、后勤保障等每一条抗疫战线上努力奉献的无名英雄致敬!


图片23.jpg

 


贝贝:她们,在行动

2020年的春节因为一场突发的疫情变得难忘而特别,在这场疫情之下,每个平凡的我们,都拥有了大大的能量。平凡人的坚守,既是对生命的坚守,也是对所有平凡的爱的坚守。在贝店308女神节来临之际,我们做了这个特别策划#她·在行动#,聆听她们的故事。


图片24.jpg

 



图片25.jpg

 



图片26.jpg



图片27.jpg


职场对于女性的要求,一直都是高的。但是职场女性一直都对自己的工作保持着非常高的自我要求。她们坚守自己的岗位,同时也能在自己的岗位中,绽放光彩。今天在她们的节日,浙商总会互联网委员会祝各位互联网女神:节日快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