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水滴信用可信百科“云现场”助力中小企业在疫情期间突破重围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0日 16:31

导语:

针对疫情期间无法走访的难题,水滴信用可信百科重磅推出“云现场”服务,让用户足不出户体验眼见为实。

一场波及全国的疫情,不仅给无数的患者带来灾难,也影响到了千千万万的中国企业。从疫情爆发到现在,已经有一些企业因为支撑不住,破产倒闭或裁员降薪。疫情给绝大多数企业带来的影响无疑是巨大的,尤其是中小企业,面临着“活下去”与“寻发展“两大难题的考验。因为新冠肺炎的高传染性,企业普遍开启在家办公的模式。各地戒严,客户上门走访更是几乎不可能的事情,那么企业如何在这样的时期突破重围,解决走访困难的难题呢?

水滴信用可信百科针对疫情期间走访困难这一情况,推出了“云现场“服务,企业可自主拍摄真实环境视频和照片上传,经权威征信机构核验后,通过搜索外侧专属标识展示和详情页来展示企业办公环境的真实现场,“云现场”立体展示企业实景,多维度展现企业整体实力,提升企业信任度。

广告结果云现场专属标识吸睛展示

企业广告搜索结果中将增加“云现场”专属标识,鼠标悬停后展示企业云现场视频并自动播放10秒,展示内容说明经第三方征信机构核验,让用户在搜索您企业时,第一时间对企业的真实环境有初步的了解,提升企业形象,为达成交易建立良好的基础。

 

云现场搜索结果特型展示

用户搜索企业名称时,云现场搜索结果霸屏展示,点击云现场视频和图片可直达云现场专属详情页。

 

云现场专属详情页全方位展示企业

云现场为您的企业打造专属详情页,展示企业自主上传经过核验的视频和照片,点击就可播放视频或查看大图,并展示企业简介、企业logo及部分可信百科的内容,让用户在查看云现场企业视频和照片的同时可快速了解企业详细信息,加深印象。

 

云现场与可信名片实现联合,一键分享

在移动互联网场景下,水滴信用可信名片中增加“云现场”强引导提示,点击即可查看在企业主页中展示的云现场视频照片。同时还可一键分享云现场图频或生成朋友圈海报,随时随地让客户或合作伙伴了解您企业真实现场。

 

轻松操作,快速上线

云现场需要企业自主录制真实环境视频及照片,但操作十分简单,只需一台手机,进入可信名片小程序“云现场”板块,调起原生相机即可根据引导一站式拍摄。同时云现场还提供拍摄照片场景引导和角度引导,除去企业办公楼、前台和办公区域,拍摄列表还会加入厂房、车间、仓库等,在拍摄时还会有多角度拍摄引导,呈现企业立体感,全方位展示企业实景。

 

只需一台手机拍摄,随时随地上传,拍摄照片多角度多场景引导,24小时内极速上线,轻松打造您企业的专属云现场,助力中小企业疫情期间突破重围,无惧疫情环境限制,迅速建立信任,达成交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