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车位去化老大难?位来好库“线上买卖车位”轻松破局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0日 16:42

导语:

 地产寒冬,房企都在从各个方面想法设法加速去化和回款,其中最难去化的一块就是车位,车位营销一直是地产行业一个老大难的问题。

 车位因为单价低,对于营销经理来说,对业绩的贡献少,要卖好,却非常花费精力和资源,属于吃力不讨好工作,因此没有动力做好。

对于置业顾问来说,车位也比较麻烦,佣金不多。而且一般楼盘都是开盘时卖房子,之后再卖车位,但是这时,优秀的置业顾问早已卖完房子跳槽了,导致没有优秀的置业顾问来卖车位。



 面对这种“车位之痛”,究竟该如何破局呢?在此背景下,位来好库“线上买卖车位”模式”应运而生。

 位来好库以极强洞察力,瞄准车位市场需求,首创国内车位销售平台系统,打造车位快速去化新模式。其整合多方资源,为开发商排忧解难快速去化车位,帮业主理性认识车位、以优惠价格购优质车位,给客户带来互惠多赢的车位买卖新模式。 

 位来好库基于数据挖掘、智能分析和互联网综合技术应用,实现车位营销服务的三大突破。

 突破传统销售方式

 线上线下结合,全面优化渠道提升效率。

 突破单一促销手段

 多样化互联网营销组合,全面激发客户购买欲望。

 突破价格涨跌限制

 多种价位礼包组合,为车位价格提供充分弹性。

 目前已合作国内40余家知名楼盘及开发商,销售车位8000多个,累计服务7万多客户,累计销售额已经突破10亿,成就行业内车位销售传奇。

位来好库整合开发商楼盘信息,提供专业的线上楼盘推广、车位选购,客户追踪,信息咨询,为开发商拓展销售新渠道。让业主足不出户便可获知车位动向、价格走势、位置变化,选购最适合自己的车位。



 据悉,近日位来好库联合保利发展控股,打造了“车位嗨购节”,带来了“付999最高赚20000元”和“限时1元秒杀车位”等多重福利活动。

 嗨购节期间,保利发展浙江区域15个楼盘全部可以在线选车位,让业主足不出户就能选到心仪的车位。

这一尝试的成效也非常明显,活动期间,位来好库平台浏览次数为281万,访客数为222700人,车位销售成交额已经突破1亿。

 位来好库:始终是要做一个共享共赢的运营平台

 位来好库首创国内车位销售平台系统,颠覆传统销售模式,采用大数据精准营销,帮助销售团队快速高效地销售车位,有效降低了运营成本,提高了开发商楼盘的利润。

 不仅如此,位来好库还拥有完善的技术团队,采用全线上操作,可以跨区域,线上选位,提供24小时技术支持,让消费者选的放心,买的安心。

 地产寒冬,想赢下一个5年,就看怎么选了?位来好库致力于“线上买卖车位”,全维度赋能合伙人企业快速成长,相互加持,彼此成就!视界,如我所见!未来,你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