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三元爱力优三重乳蛋白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全面发育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3日 13:58

导语:


多年来三元奶粉一直致力于对中国母乳进行全面、科学的研究。在2016年10月三元正式对外公开发布了中国母乳数据库,这里面蕴含着三元奶粉多年来对中国母乳全面、科学的研究成果,作为迄今为止最为完善的“中国母乳成分数据库”, 该数据库首次对我国母乳中的500多种功能成分做出定量分析,并以此为基础设计出了适合中国婴幼儿健康成长的配方奶粉——三元爱力优。



三元爱力优特有的三重乳蛋白(α-乳清蛋白、乳铁蛋白、乳脂球膜蛋白)营养成分是这款奶粉中的C位,为何说是C位呢?让我来跟大家做个介绍。

α-乳清蛋白:是宝宝情绪的调节大师,可以提高婴儿血清色氨酸水平,有助于促进宝宝的神经发育,调节睡眠情绪,提升免疫力。不仅如此,它还提高蛋白质的生物利用度,从而降低蛋白质的总量,有效降低宝宝肾脏的负担。更容易让宝宝消化吸收。

乳铁蛋白:是宝宝体内的免疫先锋,具有免疫调节功能,参与阻断过度的免疫反应以及促进婴儿自身免疫系统的发育成熟,对预防新生儿感染也有一定的作用。

乳脂球膜蛋白(MFGM):充当着智多星的角色,不仅可缩小母乳喂养与配方奶粉喂养婴儿间的认知发展差距,还对神经系统的发育有积极效果,促进宝宝的大脑发育。

此外,三元爱力优还含有多种营养成分,比如:OPO结构油脂,它是母乳的脂肪成分,和母乳的脂肪结构一样,其特有的油酸-棕榈酸(软脂酸)-油酸甘油三酯结构,可减少大便中钙皂化物的形成,改变宝宝的大便硬度,使之更加柔软,易于排出,提高脂肪和钙的吸收;DHA、ARA、胆碱 它们是脑部发育所需的营养元素;牛磺酸,它能促进婴幼儿脑组织和智力发育,提高神经传导和视觉机能,叶黄素,它是人眼视网膜黄斑色素的主要组成部分,是保护宝宝视网膜的重要营养素。

喂养效果评价研究报告显示,三元爱力优的配方设计能够完全满足宝宝正常生长发育所需要的全部营养,有助于宝宝健康成长。而且三元爱力优还是全球首款通过临床验证具有提升宝宝认知能力和肠道健康的高品质奶粉,在消化、吸收、免疫等方面更接近母乳,成为频频获奖的明星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