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云智慧获得D+轮2400万美元投资 深入拓展行业市场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3日 13:57

导语:

3月13日,云智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2400万美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朗玛峰创投领投,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华山资本、ASG、考拉基金跟投。至此,云智慧D轮、D+轮融资金额达到4900万美元,累计融资超过1亿美元。随着D+轮融资的注入,云智慧将持续加强自主研发和项目交付能力,进一步完善智能业务运维产品矩阵和解决方案,同时深入拓展营销服务网络。

image.png


随着"新基建"建设步伐的加快和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化,传统运维方法已经无法满足数字化时代的IT运营需求。算力的增长以及大数据、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加速传统运维向智能运维进化。著名IT研究机构Gartner预测:到2022年,将有40%的大型企业部署AIOps平台,通过异常检测、事件关联、根因分析加强企业的IT监控、服务管理和自动化能力。而拥有AI能力的智能运维平台,则会让IT管理变得更加主动和智能。

云智慧创始人兼CEO殷晋表示:"智能业务运维是支撑数字化业务、应用系统和基础设施高效运转的关键技术。过去4年里,云智慧与金融、能源、智能制造、交通等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先锋展开深度合作,实现了自主研发的智能业务运维解决方案的场景化落地。凭借持续产品迭代和创新能力,以及多个行业头部客户的成功应用,得到众多一线投资机构的青睐。接下来,我们将与产学研用各界伙伴携手,深入践行智能运维之路,让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更快捷、更稳健。"

"骐骥千里,非一日之功",智能业务运维产品矩阵和解决方案体系的建设同样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完成的。这来自于云智慧十年如一日的持续研发投入和产品、解决方案、项目实施能力的不断迭代和升级。从最初SaaS监控产品——IT监控工具监控宝、端到端应用性能管理产品透视宝、全链路压测产品压测宝,到2016年在业内率先推出智能业务运维解决方案,逐步形成面向数字化全生命周期的完整产品体系。与此同时,云智慧积累了深厚的运维大数据分析处理、智能算法、应用场景落地能力,以及服务大型客户的能力。

强大的技术、产品、实施、服务能力让云智慧在智能运维赛道脱颖而出,率先通过ITSS发布的AIOps标准符合性评测认证,同时作为Sample Vendor多次入选Gartner AIOps市场研究报告,并与清华大学软件学院联合成立了"智能运维研究中心"。

2019年资本市场不断降温,而云智慧能够在短短9个月内连续完成两轮融资,不但来自产品技术创新及服务落地的成功,更得益于银行、保险、能源、房地产等行业标杆客户的肯定,营收连续3年增长超过100%。云智慧总裁刘洪涛说:"云智慧一路走来,一步步不断发展壮大,首先要由衷感谢广大客户多年对我们的信任,还有投资人对云智慧团队的支持,以及行业生态合作伙伴的帮助。数字化作为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引擎,正在重塑各行各业的业务模式,而云智慧将继续沿着智能运维赛道努力奔跑,用更好的产品和更加优质的服务,帮助更多企业实现IT管理智能化!"

D+轮融资之后,云智慧将进一步完善产品技术能力,从ITOM向ITSM、ITBM产品线延伸;加强营销服务网络的覆盖,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加快生态合作伙伴体系的建设,为更多行业客户打造具有行业特色的场景化智能运维解决方案。云智慧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帮助企业优化管理和提升效率,为数字化转型持续赋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