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58同城:当代女孩子的快乐到底有多野?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3日 14:10

导语:

虽然疫情减少了生活中的许多乐趣,但精力旺盛的年轻人们总擅于苦中作乐,开启省电式健身,冥想式逛街,家中各区半日游,并在地狱厨神的修炼道路上越走越远……成年人的快乐总是很简单,对于当代女生来说,只要手握以下这几大快乐源泉,一切烦恼都可以随风而去。

  奶茶消灭负能量

  奶茶到底能带来多大的快乐?一杯枕无忧,两杯解千愁,三杯似神仙,所有不开心都可以随着咕咚咽下的糖分而消化殆尽。珍珠是奶茶的灵魂,浓浓的奶香茶香让人亢奋,这种甜蜜的快乐,谁喝谁知道,连杰伦哥都是它的忠实fan。奶茶不能不恰,糖可以少放点,三分糖是自己最后的倔强。忙碌工作日的下午三点,学习肝论文的傍晚,积攒的负能量一杯奶茶就可解除,心情依然保持美丽~

  追星满足爱情幻想

  本命是老公,墙头天天换,“我可以”是每日必用语句,看似“颜值即正义”的追星女孩欣赏的是不同风格的美,享受的是精神和视觉的双重愉悦。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那些颜值高性格好的男神们,让每一部言情小说的男主都有了脸。狼狗系、奶狗系、禁欲系、盐系,一种人生感受万种帅哥,有没有男朋友无所谓,我有爱豆就足够了。男神们的一组新照、一个动态,就足以给自己的爱心充满电,面对生活和工作的苦闷,当代女青年也能斗志满满地说一句:为了哥哥们,冲鸭!又是活力满满的一天呢~

  撸猫减轻生活压力

  毛茸茸的触感就是万能良药,粉色肉垫让人忍不住上手捏捏,劳累一天回到家,猫咪宝贝的一声叫唤让所有情绪都柔软了起来,就连铲屎都是快乐的。不愧是传说中的“噬魂兽”,只要对着猫咪“上下其手”,沮丧的情绪全都卷进黑洞。如果生活实在太南了,何以解忧?唯有撸猫。

  美妆拍照提升愉悦度

  化妆对每个女生来说都有特别的意义,虽说女为悦己者容,但美妆拍照很多时候是为了愉悦自己,打底遮瑕扫眼影,腮红唇膏做定妆,美丽精致的妆容就是都市丽人们的自信buff,妆后气场两米八,出门自带BGM!拍张美美的照片po到微博朋友圈,大家的夸奖赞美会让心情愉悦感翻倍!

  涨知识靠小说刷剧

  人的潜能是无限的,每一个刷剧看小说的当代女青年,都能在强烈的求(ba)知(gua)欲作用下,熟练掌握各个男女主身份涉及的行业知识。学习的方式千千万,通往罗马的路不止一条,刷剧追小说或许是一种绝妙的方法,既能满足好奇心,又能涨知识。虽然关于自己所在领域的知识没有多少,但正所谓技多不压身,或许哪一天就用到了呢~

  沙雕网友欢乐多

  高手奇才在民间,生活总比电视剧精彩,网友们的脑洞创意区间无限大,沙雕趣事天天有,欢乐永远不带重样的。每个女生的身体里,都藏着一颗热爱生活的心,刚在土味视频里笑出猪叫,热评里涌现的鬼才段子又准确击中笑点,隔壁的沙雕事件上了热搜,首页刷出的乌龙新闻让人满脸问号,一长串的“哈”已经无法表达自己的快乐,“笑到托马斯回旋三圈半楼上邻居打电话报警”是足够诚挚的回馈感谢。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今日份的快乐一不小心就超标了。

  拆快递强行续命

  世界上没有什么是购物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是再买!花钱的快乐是霸总式的简单直接,下单一时爽,一直下单一直爽!如果说,幸福感是一种奢侈的香水,清空购物车是幸福的前调,那么拆快递就是幸福的后调。等待多天的心情,商品到手的喜悦,全都浓缩在手上,拆快递就是释放情绪的最佳方式!

  对于当代女青年来说,赚钱才是压倒性的最大快乐,快乐赚钱和快乐花钱组合起来,简直就是人生的快乐喷泉。一份优质的工作可以为自己带来丰厚的薪水,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时刻关注着职场人的动态,推出“视频面试”“薪动好工作”“薪春求职专场”等功能,致力于为职场人提供更多的职场资源,为他们打造高效便捷的求职环境,让每一个在职场中奋斗的人都能拥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