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汉聪电商运营工程师,获阿里巴巴“生意参谋数据分析师”称号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3日 16:39

导语: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流量数据成为行业动向、店铺经营的风向标,要想在电商行业中获利,行业领军者,就必须深谙淘宝数据分析之道。

阿里巴巴旗下的生意参谋就是集淘宝市场行情、店铺装修分析、流量来源分析、竞品情报分析等数据于一体的数据产品平台,帮助卖家对店铺进行实时监控,支撑店铺推广计划,让店铺运营更有方向。其数据分析师资格认证也成为了行业炙手可热的证书。

2020年3月12日,汉聪20余位运营工程师荣获阿里巴巴“生意参谋数据分析师”称号。



汉聪拥有8年电商运营推广经验,以大数据行业竞价分析为基础,进行关键词筛选,人群精准投放,精准出价、溢价,确保投放效果,实时监控行业及关键词,精准实时调整,避免额外出价,降低推广成本。类目资深车手全方面定制推广方案,全方位推广布局,配合全店及平台营销活动,抢占免费流量,拉升全店成交、确保店铺推广效果。此次数据分析师资格认证,是行业对汉聪运营推广团队的极大肯定;也表明,汉聪运营拥有着更专业的行业水平,能够助力商家在流量时代获取更高的经济效益和品牌优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