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加枫华国际学校:优质教育赋能璀璨未来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3日 16:48

导语:

最近,有一个国际学校二年级的小学生用英语配音的视频爆红网络,视频中,小女孩英语口语流畅、发音纯正、举止自信,让不少家长意识到孩子教育的重要性,也明白了国际学校对塑造一个孩子成才的推动作用。如今国际学校层出不穷,找到一所办学质量佳、教师素质优的国际学校,是家长们孜孜以求的目标。中加枫华国际学校,便是其中翘楚。

中加枫华国际学校创建于2003年,是经中、加两国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华东地区一所能够同时向中国学生和国际学生提供加拿大课程和学历教育的国际学校。学校建校十七载,积累了极其丰富的国际化教学经验,上课实行小班制,每班人数限制在20-25人,充分照顾每个学生的课堂表现,实现教学高效化。



一所国际学校尤为重要的就是其师资力量,中加枫华国际学校的外教团队由70余名外籍教师组成,均为通过加拿大教育部注册的有着丰富经验的专业老师。他们带来的不仅是原汁原味的英语教学方式、生动活泼的加拿大教育风格,还有充满感染力的世界各国多元文化。他们为学生提供的高品质教育,对学生的成长成才以及未来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除了优质的教学水平,中加枫华国际学校还格外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学校开设了140余种特色课程供学生选修,舞蹈社、模拟联合国社、话剧舞台剧社、各类语言学习社团、艺术节、各种球类社团、汉服社、跳蚤市场、篮球等各类球赛、武术社、绘画社、时空之巅社、朗诵比赛以及圣诞文化夜等应有尽有,可以满足每个学生的个性化需求。



在中加枫华国际学校的培养下,一届届学生都取得了斐然的成绩。截止2020年2月,中加枫华国际学校本届高三毕业生中,已有147名学生收到321份offer。其中,世界排名TOP50的offer 43份,世界排名TOP100(51-100)的offer 94份。包括英国TOP10的offer 32份、加拿大TOP10的offer 34份、澳大利亚TOP8的offer 91份。本届毕业生offer来自多伦多大学、阿尔伯塔大学、女王大学、伦敦大学学院、曼彻斯特大学、伦敦国王学院、爱丁堡大学、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墨尔本大学等众多海外名校。

由此可见,中加枫华国际学校凭着出色的办学能力与教学实力,助力学生实现海外名校梦想,并以一种由优质教育造就的可持续发展力,成长为世界舞台上炙手可热的人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