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战”在“疫”起,与爱同行,百校大咖集结助力百人公益宣言行动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6日 11:37

导语:

 在抗击疫情的公益传播活动中,一场由广告人文化集团联合中国广告协会共同推出的“相信未来百人公益宣言行动”引发行业高度关注。这场行动声势浩大,应者云集,涵盖了广告界、媒体、企业、高校等广告人商盟的四大联盟,参与者均为媒(校)企中高层领导者,堪称广告行业的中流砥柱。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四大联盟大规模为中国战“疫”集体发声,在行业中尚属先例。

  截至目前,这场公益行动已圆满收官,数百人参与的系列公益海报已全部推出,其中诸多优秀高校大咖踊跃参加,“相信战疫必胜、相信大爱无疆、相信未来已来、相信中国长青”——先声夺人,后劲十足的集体宣言,仍然在各大社交媒体如火如荼地传播中。

  百校大咖参与“百人公益宣言行动”

  在这场疫情防控的狙击战中,我们看到无数的逆行者奋战在抗疫一线,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行动书写感动中国。我们清楚地知道众志成城的力量,当下的祖国需要你我一起守护!不经意间,“百人公益宣言行动”在众多高校间开始了传递之旅。诸多高校大咖代表院校参与到这场公益宣言中,集体声量变成链接的力量和希望的纽带,凝聚成春天伊始最好的祝福。



  中国百校共接力,用公益传递力量

  百名高校在这场“百人公益宣言行动”中联合发声,并不仅仅是喊口号那么简单,更是一种心连心的凝聚力。

  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和广告人文化集团有着多年合作的高校伙伴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投入到这场践行社会责任的驰援队伍中来。各校向红十字会积极捐款或捐赠疫情防控物资,甚至奔赴前线,支援一线防控工作。

  清华大学开通了“文泉学堂”网站,全国用户无需注册皆可免费使用。北京大学多批次地派出医疗队驰援武汉,走上前线与武汉的医护人员一同抗击疫情。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南大学、山东大学、浙江大学等多所高校也组建了援鄂抗疫医疗队,共同助力武汉一线的防疫工作。此外,各地高校都作出了延期开学的决定,并开通心理辅导热线与在线免费课程资源,帮助本校师生及全国民众学习辅导。

  众多高校此举不仅展示了各自学校的风采和特色,更彰显了中国高校的责任与担当。

  相信长夜将尽,年轻化未来可期

  随着经济社会的纵深发展,品牌年轻化蔚然成风,年轻人成为消费主力和消费潮流的引导者。爱国是社会主义价值观中重要的内容,此次疫情突袭,更加强化了爱国情结的需求,有赤子之心的年轻人成为具有值得“信托”的品牌精神的拥趸者。

  校园是培育造就年轻人才的土壤,不仅服务在校生成长成才,也将优秀文化的精神影响力延展到全社会,是当代中国的宝贵财富。可以说,抓住校园市场,抓住年轻人,就是抓住未来中国品牌发展的命脉。

  广告人文化集团作为中国品牌年轻化工程的引领者,致力于各行业品牌年轻化的智慧互相融合,汇聚一线品牌创意,聚合品牌年轻化的智慧和人脉资源,是连接品牌主与高校的年轻资源平台。

  此次集团推出的“相信未来——百人公益宣言行动”折射出广告传媒及高校行业百折不挠、恪尽职守的理念,相信广告界、媒体、企业、高校,深孚众望,“得人心者得天下”,将在经济走入深水区的时候,打赢疫情以及疫情带来的品牌市场战役。

  相信未来

  等到疫病烟消云散,我们一起拥抱春暖花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