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以简胜繁,CBD家居让家回归生活的本真!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6日 12:56

导语:

布艺沙发作为客厅装饰物的首选,以其简约的设计,柔软的触感而备受消费者青睐。近年来,随着全球科技的进步以及国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者对布艺沙发的诉求也不再仅限于“好看实用”,对产品的方便性、功能性以及使用体验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迎合消费者需求,适应市场改变,CBD家居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在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同时,从而实现自身品牌的升华。



cbd布艺沙发-79

以简胜繁,让家回归本来纯真的模样

作为引导家居产业转型升级的生力军,一直以来,CBD家居都将工艺创新和新产品开发作为公司发展战略的核心。为突破沙发在消费者心目中“笨重”的形象,CBD家居携手比利时、美国、德国、日本、意大利、荷兰等国际一流设计师,倾力打造,赋予布艺沙发极强的现代感。

简约而不减少,减少而不简单。CBD布艺沙发的设计源于对简约与实用并存生活的追求,看似简约的外形却包含许多实用的小设计。每一处细节,都彰显出CBD家居对生活品质的要求!



cbd布艺沙发-200



cbd布艺沙发1-2(2)

全球甄选,尽显奢华品质

好的设计固然重要,但是如果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产品设计上,而忽视了产品的品质是万万不可取的。在产品选材方面,CBD布艺沙发择优选取了俄罗斯云杉木、东亚海绵、高密棉麻以及卷帘式实木架等高端进口原材。

在兼顾产品创新的同时,CBD家居与国内外众多一流原材料供应商保持的稳定的合作关系。从选材到成品,每一个环节,CBD家居都制定了严格的管理制度和标准,以此确保每一款出厂的成品合格率。



cbd布艺沙发19-1



cbd布艺沙发-160(2)

从品质到品牌,CBD家居经过近20年的发展沉淀,已从一个行业“初生婴儿”逐步成长为囊括沙发、床垫及床上用品等家居品类的综合家居企业。未来,CBD家居还将继续发挥自身品牌优势,并依托优质纯正的选材和科学结构进行设计,致力为消费者营造简约、健康的精致家居生活新环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