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长亭科技推出DDoS云防护解决方案,提供Tb级攻击时代有效防御措施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6日 15:49

导语:

 在网络时代, 大流量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以下简称“DDoS 攻击”)已成为很多企业不得不面对的问题。据统计,2019年上半年我国境内峰值超过10Gbps的DDoS攻击事件数量平均每月约4,300起,同比增长18%。除了攻击频率的增加之外,攻击流量的峰值也在快速增长, 从2013年到2018年, DDoS攻击的流量峰值从300Gbps迅速上升到1.7Tbps。半数以上的网站在受到DDoS攻击后都很难消除影响,23%的网站在受到攻击后流量损失超过70%,陷入不可逆的困境。

  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DDoS 攻击也呈现出攻击强度越来越激烈的势态。相关研究团队发现:2019年上半年,近Tb级的攻击现象曾连续两个月出现,其中大流量攻击多以TCP类攻击为主,单一网段攻击流量持续且流量大,单一C段流量高达近200G。

../Desktop/屏幕快照%202020-02-26%20下午7.03.50.png

  图:2019年1-6月DDoS攻击峰值流量趋势

  DDoS攻防的本质是资源对抗, DDoS攻击防护系统是针对DDoS攻击的有效防御手段。传统的防御方法成本非常高昂,一般通过硬件设备来清洗流量,即使是低端的2U设备也通常动辄几十上百万元。同时,一旦有大流量注入,若互联网接入带宽不够大,带宽资源很快就会被耗尽,致使服务器中断。在当前的Tb级攻击时代里,基于云计算的DDoS防护解决方案也就此应运而生。

  长亭科技基于大规模云计算资源推出DDoS云防护解决方案,利用智能防御算法,为各行业提供全业务支持。它可以解决网络接入带宽不足的问题, 其特有的弹性防护服务也可以根据企业遭受的实际攻击情况来灵活计算价格, 无需购买专门硬件设备,大大节约企业运维成本。

  长亭DDoS防护解决方案具有智能防护功能, 有效防护目标站点不受到DDoS攻击的影响,保障业务连续稳定运行。其高防IP作为客户服务器网络出口,替代客户源站公开暴露在互联网上,让所有进入客户服务器的流量分布式地就近进行清洗,在攻击流量未能形成大规模汇集之前消弭于无形。此外,长亭DDoS防护解决方案结合报文合规、机器学习、威胁建模、信誉评级等多种算法技术,利用超过10Tbps的网络资源和全国运营商均可直接接入的优势,可防御超过1.5Tbps的DDoS攻击,有效实现流量快速清洗和0错杀,保障传输延迟不高于20ms。

  与大部分现有解决方案的“全自助式”服务不同,长亭DDoS云防护解决方案提供全托管运维式服务,实现企业从前期实施到后期维护“0操作”需求,无限降低学习成本。企业只需要将拟防护的网站域名DNS解析变更至云抗D的高防IP上,就可以实现省时省力托管运维。

  长亭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技术为导向,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更快、更精准、更智能的安全防护,其产品及服务所涉及到的创新技术均领先于国际前沿标准。长亭科技推出的智能防护体系历经实战,曾服务于金融、互联网、能源、教育等众多行业客户,获得行业及用户一致认可。本次DDoS云防护解决方案的推出,增强了长亭科技在防护大流量攻击方面的能力,让客户在省时省力防御部署运维的同时,保证业务稳定持续运行。未来,长亭科技将继续不断探索,搭建更完善的产品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智能全面的解决方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