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靠谱的微众银行微粒贷有哪些值得体验的特点?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6日 16:44

导语:

2015年5月,微众银行推出了一款银行小额信贷产品—微众银行微粒贷。相信也有不少小伙伴了解过微众银行微粒贷,并且知晓微众银行微粒贷的“官方邀请制”特色,那么微众银行微粒贷还有哪些让人觉得值得体验的特点呢?编者就为大家来盘点一下。



微粒贷

靠谱的微众银行微粒贷有哪些值得体验的特点?

微众银行微粒贷产品特点之“快捷”

微众银行微粒贷无需提供任何纸质资料,无抵押无担保,循环授信,目前微众银行微粒贷的授信额度平均审批时间低至2.4秒,最快40秒可现金到账。微众银行微粒贷能够较好的满足信用良好的个人用户的小额融资需求,无论是申请还是下款都快捷便利,给用户一个很好的体验。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微粒贷产品特点之“靠谱”

目前微众银行微粒贷的授信区间在500和30万之间,可以随借随还,除贷款利息和逾期罚息外,无任何其它费用。还可以自行选择5/10/20期按月分期等本还款,提前还款无罚金,借几天就算几天的利息,可以说是相当的靠谱了。

微众银行微粒贷产品特点之“便利”

微众银行微粒贷提供7*24小时服务,随时随地都可以办理借贷,受邀用户可在微信支付或者是手Q钱包中看到微众银行微粒贷的入口,轻松在手机上就能完成贷款。给广大用户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靠谱的微众银行微粒贷有哪些值得体验的特点?

从以上的三个特点看出,微众银行微粒贷不仅便民高效,而且还是银行产品,解决了不少人的资金难题,理所当然能获得大众的一致好评。



                                                         微粒贷社区二维码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