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嘀嗒出行上线“北京健康宝”查询入口 点击即可查询自己的防疫相关健康状态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7日 15:27

导语:

3月1日,北京上线了“健康宝”,可用于查询个人自身防疫相关的健康状态。在嘀嗒出行【齐心抗疫】频道点击“北京健康宝”即可跳转到支付宝,或者直接在支付宝搜索“北京健康宝”小程序也是一样的。



跳转到支付宝后,点击确认可直接登录,再通过人脸识别,即可查询自身健康状态,查询结果包含“集中观察”、“居家观察”以及“未见异常”三种状态,分别用红色、黄色以及绿色进行标识。



据了解,北京健康宝采集数据少,登录后刷脸识别每天只用一次,当日内的查询结果就可以随时获取,非常便捷。另外数据安全性高,手机上生成的状态信息,只保留“姓”和身份证号前后各2位,每到当日失效时间,相关数据会全部失效,大家人脸识别的美照也会被销毁不用担心外泄哦,另外“健康宝”还包括“他人代查”功能,帮助解决小孩、老人等没有手机的问题。

有了健康宝,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大家面对各种场所的门口检测时,就可以快速出示自己的防疫相关健康状态,提高出行效率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