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Lava店铺音乐:打造服装店专属背景音乐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9日 09:23

导语:

音乐的力量无形却又不可小觑,在服装店使用恰当的音乐,能消除外界纷扰的环境对店内的影响,为店铺营造出富有韵律的经营空间,让消费者感受到购物的乐趣。但并不是所有的音乐都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Lava店铺音乐作为国内知名的一站式商业音乐方案解决商,能够结合店铺的产品特性、坐落地点、定位人群、消费心理学和心理声学技术等特征,为店铺打造出独具个性的听觉语言,让音乐真正成为您生意的助力。



Lava店铺音乐为服装店打造音乐,会根据服装店经营类型和装修风格选择不同情调的旋律,如果店内以销售高档正装为主,则需要配以低音轻微、鼓感强度较弱、庄重优雅、悠扬静谧的古典音乐,更能体现出所销售的服装的高端品质,提升店铺档次;如果以销售时尚快消为主,音调轻快、动感活泼的欧美流行乐会更能和目标群体达成情感的一致……Lava店铺音乐致力于通过音乐使顾客产生对店内商品的有关联想,激起对商品的情感,诱发其购买欲。

Lava店铺音乐拥有超过2000万首音乐的超大曲库,500多位专业的音乐设计师,每周都会对行业的歌曲进行更新。同时,为更好帮助店铺提升生意,Lava店铺音乐针对不同的时间、空间、客流量等维度设计了多场景的音乐播放,可以满足服装店铺音乐在不同场景下的播放需求,成功帮助众多经营者找到属于自己品牌和店铺的背景音乐,使其在行业中脱颖而出。



它拥有一套成熟的自动化音乐管理系统,可以轻松简便的实现语音插播、定时播放、分组播放等功能。对于连锁经营的店铺而言,还有远程控制、多终端自动同步和音乐考勤的功能,音乐管理精准、便捷而高效。

Lava店铺音乐不但为客户提供便捷的管理系统,还联合优质音乐硬件供应商BOSE、SONOS、VILLIS以及BOSCH,结合店铺空间,合理布点,将听觉感受效果提升到更佳。

在当下服装店同质化严重、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打造符合店铺形象、能促进顾客消费的背景音乐无疑是一个巨大的竞争优势。专业事交给专业的团队,您只管做好经营,有Lava店铺音乐帮忙,您的服装店肯定会获取更多人的青睐,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