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颜美升骨盆修复仪— 医疗级新科技、更安全更有效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9日 09:24

导语:

骨盆是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是人们一个很关键的部位,因为骨盆不光是一个骨性机构,骨盆包绕着很多东西,比如女性的子宫、卵巢、输卵管、阴道及邻近的输尿管、膀胱、尿道、直肠等器官。孕妇怀孕之后,特别是生产之后骨盆会发生很多的变化,产后的女性一定要积极做骨盆修复才好。

在孕期,身体便开始分泌一种松弛素。它会让骨盆耻骨联合变得松弛,韧带和肌肉都变得松弛,有助于分娩时骨缝的打开,这也是为什么孕后期和产后医生都会建议大量补钙的原因。有的妈妈会说,我是剖腹产,没开骨缝。其实不然,怀孕四周开始分泌松弛素,人体可不管你是顺的剖的,它要开始为分娩做准备了!孕晚期胎儿已经降入骨盆内,这时耻骨联合已经打开了。



分娩后女性的骨盆会松弛,会给身体带来明显的变化。骨盆下口变宽,这会让臀部扁平;髋关节向内侧歪斜,臀部变宽;骨盆变得松垮,腰部弯曲严重;膝盖以下的腿部扭曲,变成0型腿;变形的骨盆让腹肌变得松垮,骨骼变得疏松。还会引起肚子变大、胯骨变宽穿不上以前裤子、腰粗腰痛、骨盆没闭合侵入湿寒、子宫下垂、妇科疾病等,导致性福指数下降。

作为女性产后骨盆修复的救星—颜美升骨盆修复仪又发布新科技了。颜美升科研团队研发了新型智能气阀,可以控制和微调气囊,气囊通过接触感知人体接触面然后传递给智能气阀,智能气阀分析后微调气囊整体或局部气压,动态精准加压释压,找到合适的力度和角度去修复和矫正骨盆,不盲目强力挤压,有效保护骨骼,还可以矫正骨盆前倾、后倾、错位等骨盆问题,真正的医疗级技术。



颜美升团队执着9年研发37项专业核心技术,让颜美升骨盆修复仪成为行业领导品牌。9年的研发追求就是不断超越自己!

核心技术回顾节选:

?气囊渐进式加压技术, 气压均说匀、力道柔和保护骨骼。

?气囊通过有节奏的加压、释压去舒缓按摩周边肌肉,形成肌肉记忆,矫正更快速,带动更好的修复骨盆。

?精心研究气囊精准加压释压时间,避免过快和过慢影响骨盆修复效果。

?针对孕产骨盆生理变化,研发黄金比例分段气囊,更好更有效的修复骨盆的不同部位,包括胯骨、臀部、假胯、耻骨等。

?智能强效矫正气囊,智能匹配不同的骨盆结构,产后多年同样有效。

?黄金气囊弧度,符合盆骨生理结构,更贴合人体骨骼,提高贴合度28%,见效更快。

?高科技变压技术使接入的220V电压到仪器后只有12V,远低于人体安全电压36V,更安全。

?医疗级三频红外技术:释放IR-A、IR-B、IR-C三种光线。IR-B频和IR-C频红外线作用于表皮和上皮层,IR-A频红外线作用于真皮层和皮下组织,三种光线结合能达到更好的修复效果。

?医疗级能量石含人体必需的多种微量元素,受热后能产生不同波长的远红外电磁波,与人体自身元素相吻合,容易被人体的核苷酸信息高分子吸收,起到更好的理疗修复作用。

………………



颜美升骨盆修复仪可以用一句老话来形容: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正是颜美升科研团队的专注和执着研发提升了技术,让颜美升骨盆修复仪成为医院、高端产后恢复中心、月子会所的不二选择,也获得了无数产后妈妈的称赞。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