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发力功能性健康肉制品 金锣火腿肠又有新动作了!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3日 13:31

导语:

肉制品作为国人热衷的消费对象,是颇受关注的品类之一。新消费时代下,消费者愈发关注肉制品的健康价值,只有“好吃”单一属性的肉制品已经不能满足国人需求,健康肉制品的风潮日渐兴起。金锣火腿肠从这一趋势中看到健康肉制品广阔的增长前景,于2018年7月革新推出低脂、高蛋白的“健食力”低脂香肠,成功抢位健康肉制品新蓝海。随着消费升级趋势的发展,金锣健食力在2019年底完成配方升级再度推出“金锣健食力低脂纤维+”,通过添加“膳食纤维”将健康和功能价值最大化释放,又一次成功收割这一届消费者。


云图片


  作为金锣火腿肠健康肉制品的新晋品牌,“金锣健食力低脂纤维+”精选脂肪含量低的优质猪瘦肉和鸡肉,并特别添加膳食纤维成分,通过三重去脂工艺获得层次分明的肉香和劲道Q弹的口感,还一并实现了成品脂质含量仅有3%、对比同品牌普通香肠脂肪含量低60%以上,以及有助肠道健康的目标,力求在90后都抱起保温杯搞养生的时代,满足消费者对肉制品更高阶的需求——低脂、高蛋白和肠道健康。

  低脂、高蛋白和肠道健康是“金锣健食力低脂纤维+”一面世就赢得全年龄段消费者青睐的首要因素,除此之外,还离不开价格、即食和消费场景等多维助推。


云图片


  价格可能是一款产品最成熟的购买驱动因素。“金锣健食力低脂纤维+”原料更优质、健康附加值更多,但价格更具有性价比,相较于其他同类产品价格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此外,消费者对肉制品的便利性依然保持高期待。“金锣健食力低脂纤维+”延续了便携特质,为消费者提供了既能摄入肉制品又能即食的选项,同时也扩大了人们的消费场景。“金锣健食力低脂纤维+”完成了肉制品从“好吃”到“吃好”的升级,消费场景不再局限于家庭,而是扩大到户外,比如影院、餐厅,甚至是学校、办公室等场所。


云图片


  金锣火腿肠作为肉制品领域的龙头品牌,一直践行“一切为了人类健康”的企业使命,并结合自身的优势推动健康肉制品的发展。无论是金锣无淀粉、金锣肉粒多、金锣德斯克等消费者早已耳熟能详的健康肉制品品牌,还是此次重磅打造的健康明星新品牌“健食力低脂纤维+”,都实现了原料和工艺之间的科学组合,碰撞出更有新意的口感,获得更科学的健康价值,带来的不仅是肉制品健康和功能的全新升级,还是消费方式的变化,更是国人生活方式的变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