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建模大师教育:让天下没有难学的技能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3日 14:16

导语:

北方阴寒未尽,南方已是田野青青。随着国内疫情的逐步控制,国内4月份即将迎来复学潮。为此,建模大师全体部门正在齐心协力,保障学员学习的进度与质量。

“让天下没有难学的技能”是建模大师创始人做此项目时的初心,其教育的愿景是成就全球70亿人终身学习。建模大师全称广州建模大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打技能培训和3D建模证书认证。据悉,建模大师曾荣获“2019全球教育科技TOP50 ”称号,凭借十年来在中国在线教育领域的创新实践和突出表现,得到评委会高度认可。

建模大师自2010年开始探索数字艺术教育培训及3D建模证书认证领域。作为国内技能培训及3D建模证书认证的领先品牌,建模大师致力为职场人士提供高级VR建模师、高级关卡设计师、三维游戏设计师等技能证书认证。目前,建模大师已收获全国超过10万学生。

与常规的网课不同,建模大师不仅拥有强有力的教研团队,而且还利用AI人工智能系统,成立了以富媒体网络技术为核心的网络教学及在线认证平台,打造双师创意教学模式。不仅有名师教学,还自主研发了人工智能个性化学习系统,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完整的学习闭环。帮助学生进行问题分析,分析出学生的强弱点在哪里,帮助学生的学习效果得到进一步提升。

目前,建模大师发展成为国内著名技能培训及3D建模证书认证的权威线上品牌机构。自主研发了超过250个创意的视频课程,帮助学生深度理解在课中、课后还配有丰富的交互练习,以达到知识巩固。

截止2019年12月,建模大师已拥有超过10万学生,遍及全国2800余个区县。据中国社科院《2019中国技能认证普惠型在线教育白皮书》显示,建模大师是最受学生和家长认可的在线教育品牌。

奋起而行,学习永不止步。作为一家教育公司,建模大师将永不止步的追求与探索,为学员构建一个终身教育的智能学习平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