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19年度人物段志敏--像登山一样创业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3日 14:30

导语:

2019年,海唐新媒董事长段志敏获选了整合营销领域最佳行业品牌年度人物奖。这是他创立海唐新媒的第十一个年头,十年磨一剑,其中的艰难困苦也终于化作了段志敏不断登高而上的路。

“只有遇见山,才可以登的更高。”段志敏常常将人生比作登山,迎难而上是段志敏的人生信条。

在传统媒体十年,自己创立公司十年,无论是财经记者还是创意营销人,段志敏的前半生都在挑战着无限的不可能,记录着世界,也在创造故事。

2008年,年仅36岁的段志敏已经是京华时报经济部的主任,当时从京华时报出来的他其实可以选择去一家大型公司做高管,可是对于段志敏来说,人生的绚丽远不在于眼前的平坦大道,而是不断的挑战自己走向另一高峰,欣赏并创造出全新的风景。

2008年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下,全球经济跌入谷底,市场购买力一落千丈,无数创业公司倒下,就连生活必需品和快销产品价格也不断上升,这对很多企业来说无疑是沉重的打击。那个所有创业者都避之不及的寒冬,段志敏却将它当作“创业的最好时机”,并毅然决然的选择在当时自立门户。

问到当时的创业理由,段志敏称:“因为这个时候的运营成本是最低的,包括房租水电人力薪资等。这个时候进入,企业花两三年的时间成长,当公司慢慢有了基础的时候,整个经济又将走出了低谷。”

海唐新媒就是孵化于这样的寒冬。“断头今日意如何?创业艰难百战多。此去泉台招旧部,旌旗十万斩阎罗。”创业从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在经济寒冬中成长起来的海唐新媒,在金融危机后的10年里,展现出了其蓬勃的生命力。目前,海唐已经成为国内互联网领域一线企业,在国内创意类营销公司中互联网地位与影响全国进入前十,并成功登陆新三板创新层。

而如今海唐新媒已经成为本土成长速度最快的新锐整合营销公司之一,并于2015年在新三板上市。段志敏结合了互联网时代与新媒体时代的特点,将传统的公共关系服务、品牌策划以及整合营销与各大社交媒体联合起来,使得海唐新媒迅速成长为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整合营销传播全案公司。

《互联网周刊》在获奖评价中提到,“在他的带领下,海唐新媒一出生便风华正茂,迅速成长为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专业整合营销传播全案公关公司之一。如果说人生如登山,迎难而上就是段志敏的人生信条,而愿意迎难而上,都是因为信仰。”

在海唐新媒,客户可以得到更加人性化、精细化、定制化的整合营销服务。段志敏用十一年的时间不断推陈纳新,努力探索,永远不曾停下他“登山”的脚步。

在段志敏带领下的海唐新媒,“登山”已经成为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之一。而每个人心里那座山,就是如段志敏一样,不断的挑战自己,逆势而上。“追求极致专业度,奋斗改变人生”已经成为了每个海唐人的座右铭。2019年度人物奖项,也许只是段志敏翻越众多人生大山中一座的里程碑。当山顶的浮云散去,入眼皆是风景。

十一年来那些登山途中让每个海唐人所欣赏到的壮丽的风景,也会激励着段志敏和他的员工们,继续寻找并征服下一座路途坎坷却风景如画的山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