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以实际行动支援抗疫 泡泡玛特等中国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5日 17:06

导语:

2020年开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全面爆发始终牵动着大家的心,在这场全民抗疫中,各行各业都在尽力支援着疫情防控工作。在消费行业,潮玩企业POP MART泡泡玛特也挺身而出,以实际行动支援抗疫,展现社会责任与担当。

  从加强自身防控到支援抗疫 POP MART泡泡玛特展现企业担当

  在疫情出现后,POP MART泡泡玛特迅速组织力量,在创始人兼CEO王宁的带领下支援抗疫。为减少线下人员聚集,POP MART泡泡玛特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关闭了包括湖北武汉等疫情重灾区在内的三分之一线下门店,并及时调整在营门店的营业时间和防疫措施。

  对于尚在营业的线下门店,POP MART泡泡玛特也制定了疫情期间门店卫生防护方案,保证线下机器人商店及门店每天定时消毒,每位门店伙伴上班前还会测量体温,温度达标才能上岗;同时还为到店的顾客准备免洗消毒液等。通过一系列防护措施,POP MART泡泡玛特为铸造疫情防控“屏障”持续添砖加瓦。

  不仅如此,POP MART泡泡玛特还积极支援一线抗疫。在1月29日,POP MART泡泡玛特就向湖北武汉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用于此次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发挥潮玩企业的力量抗疫。此外,POP MART泡泡玛特还关注着外卖员、快递员、保安等在疫情期间依旧坚守岗位的“城市守护者”,并通过北京西单大悦城、朝阳大悦城的“无人值守爱心站”,为坚守岗位的城市守护者们送上了一份暖心的礼物,感谢其在疫情期间的辛苦付出。

  图:POP MART泡泡玛特向湖北武汉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

  积极发挥品牌力量 以潮玩治愈人心传递美好

  除了通过捐款、做好疫情防护等方式支援抗疫,POP MART泡泡玛特还积极发挥品牌的力量,联合新华网媒体创意工场推出了向所有一线工作者致敬的公益海报。海报以POP MART泡泡玛特旗下热门潮玩形象Molly为基础,选取了医者、建设者、志愿者、快递员、记者、复工者六个为抗疫而拼搏的群体形象,用一种更加温馨的方式传递正能量与美好,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致敬。

  图:POP MART泡泡玛特联合新华网媒体创意工场推出公益海报

  与此同时,POP MART泡泡玛特还发起“守望相助、传递美好”的号召,并得到了合作的潮玩设计师的积极响应。潮玩艺术家们通过绘制各类疫情防控温馨小提示,在社交网络上传播,用治愈系的潮玩形象提示大家“照顾好自己”,舒缓大众的情绪。这一系列举措,不仅彰显了POP MART泡泡玛特品牌的力量,更让正能量以一种更加有力的方式得到传递。

  不仅如此,POP MART泡泡玛特还通过直播、媒体互动等方式积极发动粉丝的力量,联动线上线下一同声援一线抗疫工作。在刚刚过去的三八妇女节期间,POP MART泡泡玛特官方微博天猫旗舰店直播PK拆盲盒,将拆出的全部隐藏款潮玩送给一位喜爱潮玩的医护人员,既带去了潮玩的美好寓意,也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抗疫一线工作者的辛苦付出,以实际的行动致敬每一位优秀的“最美逆行者”。

  不仅如此,POP MART泡泡玛特门店伙伴们还自发应援一线防疫工作者,写下对武汉、对中国的祝福以及对无数奋斗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的感谢,并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为前线疫情防控工作加油。

  图:POP MART泡泡玛特员工自发录制加油视频

  POP MART泡泡玛特的一系列举措只是中国企业在疫情期间担起社会责任的缩影。从最早的简单捐钱捐物,到围绕企业优势解决社会问题,不仅展现了中国企业所拥有的品质与责任,也展示了即使在困难之下、损失当前利益的情况之下,中国企业依旧会与全国人民共进退的决心与担当。随着疫情的渐渐稳定,POP MART泡泡玛特仍会继续将“传递美好”的使命延续下去,为消费者的美好生活铺路,做一个有温度、有爱心的品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