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认真做动画的他们 要在一品威客网大展身手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6日 08:23

导语:

“近几年,MG动画已成为广告甚至电视节目发展的方向,很多企业也都认为MG动画是最有效、最直接也是最特别的营销推广方式之一。”一品威客网服务商“MINO动画”对动画行业有着自己的理解。来自广西南宁的“MINO动画”,成立于2019年,主要提供二维动画制作、三维动画制作和插画漫画设计等服务。



“虽然我们成立时间才短短一年多,但我们服务过很多大公司、大品牌,其中就包括华为、滴滴、美团、中国平安、NIKE、新东方等。通过动画帮助客户提升品牌形象和内容推广。”在“MINO动画”看来,获得知名品牌的认可,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情。

2019年3月,“MINO动画”入驻一品威客网开通V客优享商铺。“在线接单模式在未来会成为一种主流的工作方式,一品威客网平台上的客户群体不受地域、空间的制约,全国范围都能顺畅无阻对接,甚至还可以接触到海外客户。希望可以在平台‘大展身手’,用我们的专业服务客户,因为做动画我们是认真的。”



“MINO动画”服务类型和制作流程

那么,“MINO动画”是如何认真做好动画服务的呢?当客户需要做动画项目时,“MINO动画”会给客户看动画案例,让客户挑选自己倾向的动画质量和风格类型,接着确定制作流程和时间节点安排。“我们的动画制作流程是文案策划-绘制分镜-分镜头效果-动画合成-后期成品。每个环节都会给客户确定后再走下一个环节。”

同样认真做动画的还有一品威客网服务商——湖南口袋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口袋熊动画)。作为一家综合性动漫服务企业,口袋熊动画主要提供二维flash动画(MG动画、角色动画)、公益广告宣传片、政府企业实业单位宣传动画、吉祥物设计、动态表情包、宣传漫画设计等服务。



“因为喜欢,所以哪怕有小磕小绊,做动画这条路也算走得舒心。”口袋熊动画创始人舒新宇谈及创业过程时说道,“毕业后我一直从事动画相关的工作,从一个人到一间工作室再到成立一家公司,从单枪匹马到团队作战,一步一步前进,踏实又安心。”

同样在去年3月,口袋熊动画也做出了和“MINO动画”一样的决定,加入一品威客网开通V客优享商铺,开启在线接单模式。“通过一品威客网,我们可以积累客户和案例,获得流量支持,这对公司发展有很好的辅助作用。”舒新宇说,希望未来在为客户提供创意动画作品的同时,也将中国的动漫产业慢慢发扬,让更多人所热爱。

在一品威客网平台,还有许多专注做动画的服务商。他们拥有专业技能,乐于为有需求的企业客户提供动画制作服务。而作为平台,一品威客网也努力为服务商发展提供支持。

目前,一品威客网推出有“暖春行动,助企复苏”活动,为各类服务商提供价值超25万的复苏礼包,其中包括赠送V客优享商铺时长、赠送增值服务工具、赠送平台黄金广告位、提供线上接单培训课程等,助力服务商线上发展。



据了解,一品威客网是国内知名的创意众包服务平台、知识技能共享服务平台,提供的服务类型涵盖设计、开发、装修、文案、营销、商务、VR七大类共计300多个细项,包括LOGO设计、包装设计、电商设计、工业设计、VI设计、文案策划、软件开发、网站建设、营销推广等等。有创意需求的中小微企业,可以在平台上发布创意任务,寻找解决方案;有知识技能的各类服务商,则可以在线接单,提供专业服务,创造价值。(文/JUAN)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