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京东金条获得了许多有小额贷款需求的用户的青睐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30日 16:25

导语:


“一分钱难倒英雄好汉”,这句话并非虚言。人生在世,谁都有急需用钱周转的时候,可“人要脸树要皮”,很多人不愿意拉下脸皮去求人,再难都硬挺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也为这类人群提供了一项选择,借钱不求人。但面对手机商店中琳琅满目的借款APP,该如何选择?京东金条获得了许多有小额贷款需求的用户的青睐。

据悉,京东金条是京东数科旗下京东金融于2016年3月发布的唯一自有品牌的无场景消费信贷产品,主要为信用良好的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借款服务,以解决用户资金需求的“燃眉之急”。借钱不求人,京东金条具有在线贷、无抵押、实时批、到账快的特点,只需绑定储值卡、信用卡即可轻松借款;在线贷,全部流程在线完成后即可到账;随借随还,按日计息,既可提前还款,也可分1、3、6、12期还款。

借钱不求人,京东金条最高可支持提现额度200000元。资金一般会在借款申请提交后5-15分钟内到账。具体到账时间请以收款行银行卡到账情况为准。京东金条的利率是按天计息,借款利率区间一般为日利率为最低0.025%,最高年化利率不超过36%,随借随还。

更值得一提的是,京东金条为保障良好稳健的运营,给用户带来更多的安全感。其依托京东金融现有的大数据模型和信用评估体系,这是基于大数据、厚数据、动数据的风险管理体系,采用的是差异化的授信和利率定价方式,也就是信用良好的优质京东白条用户更有机会开通京东金条。

目前,京东金条已经与上海银行联合授信,共同为用户提供现金消费信贷服务,而在合作中用户运营和风险把控方面仍由京东金条方面主导。完善的风控体系也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安心。

想要解决“燃眉之急”,又想借钱不求人,不妨考虑下京东金条,不仅额度高、利息低、下款快及分期灵活,强大的品牌及完善的风控更能为用户提供强而有力的“安全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