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阿卡索用户故事:不做老师做朋友,课堂变成游乐场,这些外教真的“靠谱”吗?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1日 15:49

导语:


暑假,在孩子眼中是轻松快乐2个月,可在家长眼中可是“弯道超车”的一次绝佳机会。

当孩子们盼望已久的暑假被打上了“学习”的烙印,就注定孩子们是“过不好”这个暑假!不过,并不是所有孩子在暑假里都会因为“学习”而发愁,小编发现阿卡索的许多学员们在这个暑假格外享受跟着外教学英语的机会。这究竟是为什么呢?快跟小编一起来了解。

把外教当成好朋友

9月开学后,就要上初一的Jarvis这个暑假可过得跟别人不太一样。

每天至少2-3节外教课,还有课后与外教老师的free talk,英语学习几乎占据了这个暑假大部分时间,也成为这个暑假最重要也是最令他开心的事情。

其实,Jarvis学英语已经有三年了,但第一次接触外教,还是从这个暑假才开始。阿卡索的外教老师在试课的时候就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正式开始上课后,匹配的外教老师通过课堂上的互动,对于Jarvis英语学习上的痛点已十分清楚。不敢开口表达,是大多数中国孩子的通病,Jarvis的外教会给予他很多的肯定,同时像朋友式的聊天能够让他更加放松,从而敢于开口说英语。

现在,Jarvis已经把外教当做自己生活中的朋友,他告诉小编:“当英语成为跟朋友聊天的工具时,学好英语就没那么困难呢。我的外教会告诉我好多国外的事情,这些我都特别感兴趣,所以我学好英语了才能知道更多国外的知识。”

外教的课堂氛围就像是游乐场

在父母眼中,Lacy是一个性格有点内向,但对于学习很主动的孩子。在阿卡索学习英语的这段时间,Lacy始终都是自己来安排学习计划的,自己约课,自己上课,自己巩固复习。



对于Lacy来说,暑假里一天2-3节的外教课是锻炼自己与人沟通的好方法。完全陌生的人,不熟悉的语言环境,Lacy却比平时生活中更放得开。因为年纪还小,英语能力有限,有时候碰上难以表达的句子,外教不断地用Lacy了解的词汇,夸张的肢体语言还有不同状态的声音来帮助理解。活泼有趣的外教老师让课堂变得像游乐场一样充满欢笑,内向的Lacy也逐渐被感染。

其实,Lacy的家长并没有给孩子在英语学习上施加压力,但孩子跟着外教学习之后发生的变化,家长也是看在眼里的。Lacy的爸爸说:“我们平时生活里没有说英语的环境,但现在可以每天跟着外教练习,他的英语明显提升了,性格也比以前活泼,所以我们也会一直支持他跟着外教学英语。”

外教也能成为孩子的玩伴

7岁的Anne马上就要上小学2年级了,1年级才开始学英语的她,除了一些基本的英语单词和句子,几乎没有独立使用英语进行交流的能力。

不会说,不敢说,是Anne最大的困难。而在这个暑假,阿卡索外教的出现就像是她的固定英语学习“玩伴”。课堂上,外教会利用各种各样的道具,夸张的肢体语言还有游戏式的教学方法让Anne在玩乐中领悟所学词汇的意思,从而更能准确的学习到英语的地道用法。

Anne的妈妈提到,阿卡索为孩子匹配不同的外教,这一点她很喜欢。因为英语始终是一个沟通交流的工具,孩子不可能一直跟自己熟悉的人去交流,所以也鼓励孩子去跟不同的外教学习。

其实,现在很多人选择跟着外教学英语,除了考虑到外教的口音外,还会看重外教的教学方式。通常外教都是性格外向,很容易主动和学生进行沟通,提供话题。这样会让学生更容易、更主动的去学习英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