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引起痛风的主要原因是什么?用三诺测尿酸怎么样?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2日 11:35

导语:


痛风是人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疾病,该病发作时会给患者带来非常大的痛苦。那么引起痛风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呢?痛风的形成原因都有哪些?了解痛风的原因后,想要在家里测量尿酸,用三诺尿酸测试仪好吗?

其实令人痛苦难耐的痛风属于一种代谢性疾病,它是由于嘌呤代谢紊乱、尿酸排泄不足致使血尿酸盐结晶(MSU)沉积在组织和器官引起的反复发作性关节炎。形成痛风的原因有很多,例如性别、遗传、长期饮酒、关节着凉、过量摄入高嘌呤和酸性食物、肥胖、关节损伤、不爱喝水等。其中引起痛风的主要原因是高尿酸血症,高尿酸血症是痛风的生化基础。高尿酸血症指的是在正常嘌呤饮食状态下,在非同日的两次空腹血尿酸水平相比较,男性高于420μmol/L,女性高于360μmol/L。那么引起尿酸高的原因是什么呢?尿酸高的起因有内源性嘌呤代谢紊乱以及外源性嘌呤摄入过多,还有就是肾功能出现问题,令尿酸不能及时有效的排出,导致血液中尿酸升高。

体内尿酸过高就会诱发痛风性关节炎、慢性尿酸性肾病、尿石症等疾病,增加患者死亡的风险。预防尿酸过高进而预防痛风是一件刻不容缓的事情。首先就是要定时检测体内尿酸,但是去医院检测实在是耗时又耗精力。其实在家里就可以用三诺测尿酸,非常方便快捷。三诺尿酸测试仪好吗?其实三诺尿酸测试仪有很多医生都在推荐使用,甚至有些医院用的就是三诺尿酸测试仪。三诺尿酸测试仪准吗?三诺EA-11尿酸血糖测试仪依托于新型SOC测量芯片与优化后的核心算法技术,能达到测量结果稳定以及输出数值精准。

虽然疾病无情,但是人类一直在用其智慧制造更好的武器与各种疾病抗争,三诺尿酸测试仪就是其中一种在与痛风和高尿酸战斗时的有力武器。在物质丰富的现代里,痛风疾病越常见,我们要在了解了尿酸高的起因以及痛风的形成原因后,要使用三诺尿酸测试仪定时测量体内尿酸值,做到防患于未然,在治疗过程中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