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从井台12到中秋井礼:水井坊美酒再临常州人气依旧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2日 11:36

导语:

如果尝试问一位常州朋友,常州距离兰陵有多远?估计TA会拿出导航软件一番比划后,告诉你一个400公里左右的答案。但很少有常州人知道:在中国历史上的某个时间段,常州和兰陵是可以画上等号的。

因为帅气逼人的“兰陵王”,以及声名远扬“兰陵美酒”,兰陵从来不缺“粉丝”。估计也是出于这样的原因,晋朝时候北方士族南迁,也不忘将心心念念的兰陵,直接“打包”到了常州,而常州也因此得名“南兰陵”。

由李白《客中行》中“兰陵美酒郁金香”的名句,我们不免可以展开想象,常州人的血脉中,或许早已留下了爱酒、懂酒、善品酒的DNA。正因为如此,高端白酒品牌水井坊针对江苏人口感偏好推出的水井坊·井台12(以下简称井台12),在常州受到了广泛的青睐,不少当地消费者都对其独有的“三甘三柔”口感赞不绝口。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902/450165fbf4b3359e34f240236220f0c1.png


这一次,早已享誉江苏的井台12即将于中秋前夕与著名主持人李响一道来到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南兰陵”,周到的水井坊更“入乡随俗”,大手笔地常州人带去“一卡车”的井礼——深受他们喜爱的井台12。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902/b6a4780475c5c51b7df4880931797e32.png


而这台满载井礼的卡车叫学名做“水井坊移动空间”的装置,外形是一辆酷炫的卡车,而内部则有着各种调动五感的多维体验环节,据此前曾进行过完整体验的李响透露,探索移动空间的过程,不亚于观看了一场“中国600年酒文化5D电影”,这无疑也让公众对于登上“水井坊移动空间”,开启时空穿梭之旅充满了期待。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902/f856a999b60c8b84a1057088e9ad5a2d.png


在李响与水井坊看来,因为疫情的原因,人们已经很久没有真正地相聚过了。在这个最特别的中秋期间,约上久违的至重之人,以一瓶井礼表达自己内心的感谢与祝福,相信无论是常州本地人,还是来此打拼的“新常州人”,都能够在井礼的陪伴下,找到温馨、美满的团圆感受。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902/41641fe50b172b13357c988eda622063.png


如果想要探寻井礼的“甘柔奥秘”,或是想要与李响倾情相约,又抑或是想一睹“水井坊移动空间”的风采,不妨在9月4日到9月6日期间,亲临常州万达广场(新北店),一个更加“甘柔”的中秋佳节,即将由此开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