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比心陪练平台联合天霸搭建青训体系,圆和平精英大神玩家职业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02日 17:13

导语:PEL和平精英联赛2020 S2 赛季刚于 8 月 23 日落幕,

PEL和平精英联赛2020 S2 赛季刚于 8 月 23 日落幕,仅两天后,PEL顶级战队天霸就携手比心陪练平台开展和平精英青训招募。

天霸电子竞技俱乐部由Snake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爽全与知名艺人陈赫、鹿晗联合创办,旗下和平精英分部建立于 2018 年 3 月,拥有领域、顾居居、冠军、七七等人气选手。 2019 年,天霸和平精英战队接连斩获中泰对抗赛、虎牙枪神杯S1、斗鱼DOT精英公开赛、虎牙精英争霸赛四大赛事冠军,因此被称作和平精英“四冠王”。在和平精英顶级联赛PEL中,天霸面对一众豪强不落下风,位列常规赛积分榜榜首。

天霸和平精英青训招募自 8 月 25 日起开始报名,邀请历届赛季单排/双排/四排/击败榜排名前 50 的游戏陪玩大神加入天霸俱乐部。比心陪练利用平台优势帮助天霸召集符合要求的高质量陪玩大神,并承担了筛选资料、组织线上赛事和训练赛的工作。天霸俱乐部则会为通过训练赛的选手提供20- 60 场试训场次,表现优异的大神还可参加T级训练赛,获得职业选手同局对抗的机会。

早在今年 2 月,天霸和平精英战队就曾与比心陪练合作举办青训招募,吸引了近 3000 名陪玩大神玩家报名参与。随后不久,天霸与比心陪练正式官宣签约,未来将继续协力拓展青训业务。

在比心陪练的签约战队中,先合作、再签约的模式并不少见,这充分说明了各位合作伙伴对比心陪练的认可。作为国内领先的游戏陪练平台,比心陪练积极拓展电竞版图,签约战队覆盖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和平精英、DOTA2 等电竞市场绝大多数的主流游戏与联赛,比心陪练平台已然成为电竞行业的主流一环。

拥有 4000 万用户、 500 万游戏陪玩大神的比心陪练,有效解决了战队人才来源的难题,并帮助天霸战队定制个性化招募方式。由比心陪练推出的 “电竞星火计划”青训招募体系,为各大头部战队持续不断输送人才,助力电竞行业长远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