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北京孚惠教育:冲刺阶段,高效备考策略助力学员制胜通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02日 17:21

导语:? 距离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随着考期临近


距离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随着考期临近,考生的备考压力也越来越大。为了帮助考生调整备考状态,提升备考效率,记者走进北京孚惠教育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简称孚惠教育”),采访其教研团队关于备考方面的建议。

定下通关目标——咬定青山不放松

孚惠教研组老师认为,无论参加哪类考试最终都是以通关为目标,注安考试也不例外。所以考生们要坚定通关目标,并相信自己可以做到。通往成功的道路上,从来没有一蹴而就的捷径,也没有一劳永逸的解决方法,只有坚定目标,不忘初心,心无旁骛,方能致远。

做好学习计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在正式开始学习前,很多考生会为自己制订一份学习计划,但这份学习计划可能是由网上各种学习计划拼凑而成,缺乏实用性和针对性。对此,孚惠教研组老师建议大家在制定学习计划时,要认清自己的优势和劣势,充分考量自身的实际学习情况,这样才更有利于计划的落地和执行。其次,在此过程中最好把整个备考季的学习大目标分解成为阶段性小目标,这样在每个不同的学习阶段目标都能更明确,也会更有动力。同时,孚惠教研组老师还建议大家计划制定要张弛有度,各阶段计划时间不要制定得太过紧凑,以免因某些不可控因素导致计划不能完成影响学习进度,进而影响备考心态,产生消极心理。

积累点滴知识——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学习不能一蹴而就,制定好计划后要严格按照计划进行,注重每一个知识点的积累,千万不要好高骛远。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不要轻视任何一个知识点,但如果备考时间紧张,就要学会取舍。如果某类知识点花费大量时间也难以掌握,此类知识点“性价比”太低,可以选择放弃。例如注安《技术实务》科目的原理问题一直是让考生“头疼”的存在,若实在记忆困难,考生可选择只记安全原理及对应数据内容,因为考试的重心即在于原理。

image.png

各位考生在掌握好以上资深老师总结的复习方法基础上,只要把握好适合自己的学习节奏,放松心态一定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

据了解,作为行业内知名的安全类在线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孚惠教育的教研团队都是特聘来自中石油、矿大、交大、中国航天等安工领域的权威讲师,其中,硕博级老师比例高达60%,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与授课心得。孚惠教育教研组老师表示,希望考试们考生坚定信心,正确对待备考期间出现的各类问题,努力一次通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