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三大优势奠定三菱重工空调的强劲实力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3日 09:13

导语:

不管是炎热的夏季还是寒冷的冬季,空调都能让我们享受到舒适的居家环境。而说到空调这个话题,相信很多人都有自己的见解。市面上的空调品牌非常的多,那么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看好三菱重工空调呢?

匠人精神打造领先技术

三菱重工空调为何会异军突起成为空调首选?除了日本技术研发较早外,更多还是因为匠人精神对技术钻研的精益求精。三菱重工综合研究所下设长崎研究所、高砂研究所、广岛研究所、横滨研究所、名古屋研究所以及先进技术研究中心,培养了众多拥有高科技领域技术的人才。

为了创造出更好的空调,三菱重工将这些不同领域的科研人才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融合多种工业技术经验。例如三菱重工空调的制冷技术源于航空航天以及生物学领域的先进制造技术;温度控制技术源于三菱重工为航天空间站 KIBO 所研发的PP双模温控技术。也正是这些一代又一代的三菱重工科研人员的刻苦钻研,才诞生出今天三菱重工空调的高精尖技术。



原装压缩机让家用更节能

很多消费者喜欢购买三菱重工空调,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它使用的出色的进口压缩机。三菱重工空调搭载了原装进口压缩机,压缩比更高,为空调提供了强劲的动力源。原装压缩机还有着自动变频功能,当它运转时,能够智能对人体表面温度进行判断而释放最合适人体的温度。由于它所采用的是直流变频,因此在使用过程中不需要变频的转换消耗更多的能量。如此一来,三菱重工的原装压缩机就能够用最少的功率做最大的输出,减低压缩机的损耗,从而达到高效节能的效果。

规范完整的销售体系

三菱重工自2003年起已先后在全国30多个地区设立了事务所和售后服务中心,并在香港特别行政区设立了联络处,专门负责香港和澳门地区事务。并且在全国各地的事务所配有技术支持、售后服务人员和MASA售后服务网络系统,同时通过严格审核,培养和认定了一大批区域售后服务中心,建立了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体系,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规整、完善、贴心的售前、售后服务。

科技和技术的提升是推动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强大杠杆,也正是这些优势让三菱重工在高科技领域所拥有的领先地位。三菱重工也将始终不渝地为社会做出贡献,不断掀起变革和新的挑战,造就更高品质的产品,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