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游戏手机中的“战斗机”,黑鲨3S到底有多香?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3日 14:50

导语:


作为手机行业中最具有创新能力的黑鲨游戏手机,近日推出了全新的黑鲨3S,笔者身为重度游戏玩家,前些日子购买的ROG在持续一年的高强度使用下,运行部分游戏已经逐渐开始吃力了,遂有幸入手一款作为专业游戏手机制造商黑鲨手机推出的新款黑鲨3S,在入手后持续1周时间的游戏体验,默默放下了手中的ROG手机,心里只留下了一句话:“黑鲨游戏手机,真香。”



尤其是黑鲨游戏手机首创的体感操控方式,黑鲨游戏手机支持了6种体感手势,解锁比传统手机更多新的操控方式,可以让我在玩游戏时候,采用更灵活的方式去操控,体验感非常好。

笔者入手的这款黑鲨3S,采用了高通骁龙865芯片,跑分高达66万的,可以说成绩非常优秀了,内置系统是JOYUI 12,基于MIUI12深度定制,内置了很多游戏向性能优化功能,从“超级壁纸、隐私保护”到提升游戏体验的“畅玩投屏、游戏宏、正面光效、弹幕通知、游戏小窗、狩猎模式”一应俱全。



深度定制的系统,加上特定场景的游戏优化, 黑鲨游戏手机的新款黑鲨3S给了我不一样的游戏体验,特别是在触控屏幕高达270hz超高多指触控采样率,真的是指哪打哪,反应极为灵敏。同时120Hz刷新率的三星AMOLED屏幕,黑鲨3S卓越的调教,可以说让我感受到了什么叫做如丝般顺滑。

真正地做到了游戏手机的“跟手”,这一点一旦你在玩射击游戏时候,你就会有深刻的体会,精准的操作,如丝般的顺滑,仿佛有了一个强大的物理外挂。

在笔者玩游戏的场景中,黑鲨游戏手机3S可以全帧流畅运行《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热门游戏,帧率曲线稳定。

我在这一周的体验中,也下载了一些最大支持120帧以上的游戏进行测试。如下图所示,黑鲨游戏手机3S腾讯极光发布的RTS手游《全球行动》基本稳定在115~120 fps。就实际体验而言,游戏后期进入大规模团战,并没有出现掉帧的情况。



你可能会认为很多游戏都不支持高帧率模式。不过据笔者所知,腾讯QQ飞车,CFM,王牌战士,一人之下,新笑傲江湖等知名手游大作都解锁了120Hz和90Hz高帧率模式。未来,《跑跑卡丁车》手游等更多主流大作也将开启高帧率模式。

120Hz的屏幕刷新率,在黑鲨3s的调教下,可以说显示效果已经非常优秀了,相比起部分空有144Hz刷新率,却在游戏中永远吃不满帧率的“纸面”数据,真的在实际体验上要好上太多。在体验过高帧率几乎满帧的游戏运行画面,搭配高达270hz超高多指触控采样率,对任何一个游戏玩家来说,都很难再去忍受只有60Hz的刷新频率带来的游戏体验。



除此之外,黑鲨3S全系标配12GB运行内存,在延续了黑鲨游戏手机3的外观前提下,黑鲨游戏手机3S也延续了后置磁吸接口,同时搭配了4720mAh容量的电池,加上原装标配的65W快充,对比友商那些搭配了高容量电池,却只配备了30W充电器的行为,黑鲨游戏手机3S这次可以说是诚意满满了,非常值得入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