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参考集成灶品牌排名,教你如何选购,避免踩坑!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4日 10:05

导语:

很多厨房中安装油烟机的用户,在烹饪时总会遇到很多问题,比如油烟多、难清洗等等,所以现在更多的人选择使用集成灶。在选购集成灶时,大家都喜欢参考集成灶品牌排名,今天就来教大家一些集成灶选购小知识,以免踩坑。

选择吸力大的

油烟问题是厨房首先要解决问题,所以选择一款吸力强劲的集成灶非常重要。以森歌集成灶为例,它的油烟吸净率就高达99%以上,它的吸排结构与传统油烟机不同,侧吸下排的方式,从根源阻止了油烟的扩散,拢烟效果很好,给厨房营造出一个健康环保的环境。



选择材料优质的

集成灶是一个耐用产品,好一点的集成灶可以使用8-10年甚至更久。以森歌集成灶为例,它是用304食品级优质不锈钢以及钢化防爆玻璃制造的,耐高温耐腐蚀,使用寿命长,质量很有保障。



选择容易清洁的

选择一款好清洗的集成灶,帮助家人省时省力。传统油烟机拆卸清洗麻烦,长期使用之后,油污积累,漏油滴油频频发生。相比之下,集成灶的清洗就方便多了。比如森歌集成灶,采用了多重油烟分离技术,油污集中汇入底部的集油盒中,日常保养很轻松,滤网和导流板拆卸简单,清洗更方便。



选择性价比高的

集成灶的价格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一点,大家都想买到一款性价比高的集成灶。在众多集成灶品牌之中,森歌集成灶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比如森歌新品蒸烤一体集成灶,它集多种功能于一身,一台集成灶同时拥有油烟机、燃气灶、蒸箱、烤箱、消毒柜、橱柜、保温柜等七大功能。平时仅购买一台好点蒸箱就要花费四五千了,真不如买一台集成灶来得划算。



选择安全性高的

厨房是水电比较复杂的场所,具有很大的安全隐患,购买集成灶时必须关注它的安全性能。森歌集成灶设有熄火保护、漏电保护、智能风机巡检、三防电机、原始复位、电子防火墙、过热保护、智能童锁等八大安全模式,让家人更安全。



选择售后服务完善的

集成灶的使用时间很长,售后服务特别重要。购买时应该先了解品牌的售后详情,以免今后遇到问题,不能及时解决。集成灶十大品牌排名中森歌有着十几年的研发和制造经验,售后服务体系十分完善,还有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可以保障用户的合法权益。

在参考集成灶十大品牌排名时,大家难免会产生很多疑问,希望以上例举的这些选购技巧,能够帮助大家买到一款满意的集成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