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越博动力助力南京创新名城建设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4日 10:26

导语:


近日,南京市委市政府召开以“培育创新型主体、激发市场化活力”为主题的企业家服务日活动,江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敬华,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学鹏,南京市委常委、秘书长蒋跃建等领导出席活动。越博动力董事长李占江受邀参会,与南京市领导及30多位创新型企业家共进早餐、共话发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创新型企业为主体,旨在培育南京创新主体,激发市场化活力,助力南京市创新名城建设。

会上,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指出,近年来,南京工作的重点就是创新发展,建设创新名城。希望各位企业家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融入南京创新名城建设。



此外,江苏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和鲸准研究院分别在活动上发布了南京市百强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型企业家之星,越博动力荣登2019年度南京百强高新技术企业榜单。



作为一家以“研发创新”作为基因的高新技术企业,越博动力一直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并通过质量、创新、服务提升企业的品牌价值和市场竞争能力,不断追求高效、智能、低耗的现代化制造方式。

近期,越博动力分别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东南大学携手合作,共同加快产学研创新推进及人才联合培养等。

目前,越博动力已拥有新能源汽车整车控制技术、驱动电机及控制技术、自动变速器及控制技术、动力系统集成一体化技术等核心技术,并与一汽、上汽、东风汽车、长安汽车、陕汽集团、宇通集团、三一集团、徐工集团、奇瑞汽车、中通客车等国内一流新能源汽车厂商展开合作。

本次荣登南京百强高新技术企业榜单是对越博动力科技创新能力和品牌建设的肯定和鼓励。未来越博动力将再接再厉,不断加大专业研发投入,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南京市“创新名城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