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昆明新生植发九度携手平安保险 为广大发友保障植发安全效果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4日 10:29

导语:

随着医疗技术的高速发展,植发手术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相关的技术也不断升级,植发效果越来越被发友所关注,技术、效果和相关保障已经成为植发群体的关注重心。

新生作为国内首家有保险担保的医疗机构,自2012年携手平安保险举办首届“平安植发”活动至今,由平安保险提供的数万份植发保单连续八年零赔付。2020年九月,新生植发将携手中国平安联合举办第九届全国“关注效果·平安植发”大型签约活动,为发友的合法权益保驾护航。

自2012年首届“平安植发”活动至今,在平安保险与新生植发的保障下,成功植发的发友达数万人,无一例失败,由平安保险提供的数万份植发保单也无一例赔付。



因此,新生植发也已荣膺平安保险“连续七年零赔付优质客户”的耀眼殊荣!

新生植发承诺,活动期间每位签约植发发友都将免费获得价值5万元的植发安全保险,全程受国际植发协会(ISHRS)、中国美容整形协会、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及数十家权威媒体的严格监督。

第八届“关注效果·平安植发”

2020年9月20日,新生植发第九届“关注效果·平安植发”大型签约活动将在南京金陵饭店盛大开幕。

本次活动由新生植发联合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重庆、南京、杭州、成都、武汉、合肥、长沙、福州、苏州、昆明、珠海、厦门、宁波等基地共同举办。



特邀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负责人、国际植发协会、中整协毛发医学分会、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中华医学会北京医学美学美容分会、江苏省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分会等专家代表等现场主讲,特别针对植发效果及安全问题进行全面剖析。

届时,南京网络媒体、报纸、电视台,杭州网络媒体、报纸、电视台等50家报社媒体将出席活动并进行官方报道。

特邀神秘明星

此次活动特邀香港著名演员亲临现场,曾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参演多部家喻户晓的电影影视,多次获得香港、内地各项演员大奖,让我们共同期待现场的精彩互动。

强强联手,诠释1+1>2

新生植发致力于解决发友的头发种植、发际线调整、疤痕种植、眉睫毛种植等项目,自成立以来,坚持深耕植发领域,力争植发行业前沿, 获得数万发友的认可和青睐。



中国平安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提供商,坚持科技引领金融,金融服务生活的理念,推动核心金融业务和互联网金融业务共同发展,为客户创造“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体验。



2012年9月新生植发联合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举办的首届“关注效果 平安植发”签约植发活动,开启了保险行业和医疗行业的首次合作,在全国范围内引起巨大反响。

2020年,第九届签约植发活动如期而至。新生植发承诺:活动期间每位签约植发发友都将免费获得价值5万元的植发安全保险,保险由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提供。

活动全程受国际植发协会(ISHRS)、中国美容整形协会、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及数十家权威媒体的严格监督,有力保障植发安全。

发友现场亲述心里路程

活动当天,作为植发手术的受益者,新生植发的老发友们将亲自来到活动现场,分享术前术后植发故事,倾诉植发心路历程,帮助更多有脱发烦恼的发友了解真正安全有保障的植发,从而走出困境、迎来新生。

他们年龄、职业各不相同,却都曾深受脱发困扰,而与新生的相遇,也让他们迎来了头发的“新生”。一对一讲述最真实的植发案例,面对面了解植发后的人生新路程。

连续九年的“关注效果 平安植发”签约植发活动在行业内引起了巨大反响和显著成果,植发作为目前有效解决脱发问题的方式,为人类社会脱发问题的解决做出了巨大贡献。

新生植发将一直以发友为中心,不断提升技术水平,满足发友不同需求,严格遵守医疗操作规范,恪守医德,从自身做起,为植发行业发展树立良好的标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