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程多多联手汇联易,打造省钱、省时、省力商旅管控体验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4日 11:49

导语:


日前“程多多”宣布与国内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巨头汉得信息旗下品牌“汇联易”达成全面合作,依托程多多16年商旅管理上的节省经验和汉得在费控及财务报销管控上的经验,为中国及全球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及全流程商旅管控。



通过合作,双方在产品上做了深度集成,功能囊括了商旅前期的规则管控、订单申请、报销及后期的财务处理和数据分析。目前,程多多已与汇联易完成技术系统平台对接工作,企业用户可通过双方软件对接,可轻松进行机票、酒店、火车票等一站式预订;并可通过双方软件对接,实现商旅申请、预订、审批、报销、财务处理、数据分析等全流程管控服务。

未来,程多多也将会与汇联易一起,为企业用户打造一套高效、合规,省钱、省时、省力的一站式商旅及费用管理解决方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